close
 

從清靜回到台北剛好是撿到朵娜一星期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451255←在觀音山撿到朵娜

沒想到接到電話說朵娜身上有一個大隆起
趕緊去把朵娜帶出來看醫生(我ㄧ看到傷口大驚!)
不過因為是禮拜天聖安也沒開
只好先隨意找一家動物醫院先看
那醫生一看到傷口摸一摸(因為是硬的)
就說那是腫瘤~要切片才能知道是惡性還是良性
只說沒有立即性危險可以先治療心絲蟲...........
我們就想說那先讓朵拉住院明天上班日再帶去聖安
那醫生也推三阻四的....

告知我們是腫瘤真的很機歪
我們是懷抱怎樣擔心的心情
皮皮ㄘㄨㄚ先生很怕朵娜............ㄍㄨㄚ四聲耶!!!!!

 

隔天帶去給姚醫師看
姚醫師說看起來不像是腫瘤~
雖然整顆硬硬的但比較像是死肉
應該是有撞到傷口化膿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不過不是腫瘤真是太好了



正在灌洗傷口...............
我都不太敢看~亂拍照一下就轉頭了

我覺得好痛喔!><

  

這孩子笑的好開心
完全不知道自己全身都是病痛..................><

 

傷口要每天灑藥、要吃口服藥!三天後要再回診~



這孩子耳朵臭翻天了~~~~~
噗噗~~~

 

腳一直揮動超可愛的

 

這張好可愛~~~~~~~~~
其實還拍好多張!不過都是糊的
這孩子超丟稿的說~~恰恰丟

真的很誇張~
我們撿她的時候
只覺得她很瘦~也沒發現那顆隆起
沒想到傷口潰爛成這麼恐怖的樣子
希望能快點好~
.
.
.
.
去清境玩的時候第二天
我的龜妃格眼睛整各紅的不得了
一直流眼屎眼淚、張不開~
我們也是緊急帶去給那兩光醫生看
(看完阿格才接到電話知道朵娜的事情)
兩光醫生是說眼角膜潰爛
有吃藥打針和點眼藥水了
昨天回家感覺有稍微好一點了
眼睛還是很紅不過眼屎眼淚比較少了~~
喔~~拜託~請讓我的小孩們都健健康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