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花怒放的小逼逼
看這孩子笑的咧~~~~
原來她收到禮物了溜!!
 


把禮物其中的一項鴨鴨帽戴起來
有迷有很可愛阿~~~~

 

昨天帶小逼逼到聖安看看狀況OK的話要隔針拆線
一到醫院還沒停車就聽到一個嬌小可愛的小姐呼喚小逼逼
原來是肉圓馬麻溜~~
來看小逼逼還降客氣的送這麼多東西哪!!
以後鴨鴨會陪小逼逼游遍大江小河的!!

肉圓比想像中大好多!!眉毛真的超可愛的~~ㄎㄎ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chuo333←肉圓家


 

這天老姚病人又爆炸了
我們去吃了一燙米粉湯回來又等了兩個才輪到我們
回家這些小孩都迫不及待想開吃啦~



為了拍照僑很久!
我的大牌格格整個又開始沒耐心
趴的很徹底.....降我怎麼拍啦!!!!


  

貪吃鬼逼逼一直很急著想偷吃
被我偷捏了幾下!終於無奈的乖乖等等了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等不及了!!!!
吃吧!吃吧!


 

這玩意兒很妙哩
原本以為是餅乾沒想到折不斷喔
還有香香的起司味兒

 

感覺跟牛奶股很像
但又更有嚼勁!!
阿格咬超久的~~~

 

格寶寶吃的好可愛唷!

 

喔~小逼逼有醬愛朽???

那個肉圓麻這哪兒買的呀?或是有團購的話
舉手!!!!麻煩揪我好嗎??謝謝

 

憨子真的吃很快~~明明就可以嚼很久的東西
硬要囫圇吞棗....然後皺著眉頭看你媽吃..........
是什麼意ㄙㄚ你!!!




為了吃什麼都願意的小逼逼~
平常才不願意頭上有帶東西哪

 

再賞跟牛肉條(應該是吧)
吃的匠開心~我也好滿足喔

 

表情很好笑~~~~

 

三獅真的吃的很開心喔!!!!^^


批A使:拆完線(下禮拜才能全拆!)老姚無預警的跟我說化驗有口頭報告
               化驗結果那顆硬塊是血管瘤!好消息是良性的!!!(撒花瓣)不過卻是有可能會再長
               詳細的說明要等正式的書面報告出來!還要再等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