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熱氣球當然又去活水湖游泳拉~
但阿猛哥就沒拍照了~~游完泳就到初鹿走走
然後阿看到照片還是忍不讚嘆一下

到底是我小朋友們厲害還是阿猛哥厲害呢?
哈哈哈)))




我的憨憨位置好小歐!




2枚位置比較剛好
哈哈))





笑咪咪的大小不良

是說爸爸照片也拍太少了吧!
就這幾張.................呵呵

那就跳一下讓我們來到都蘭教堂吧(蹲)



逼逼跟不良毛在逛大街阿




好奇妙的建築






真的很像一艘大船呢!
有種氣勢磅礡的感覺



上網查到這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傅義修士,
在東部建築了四十多座的教堂與建築物。
從台東走台11海線往花蓮,陸續會發現都蘭天主教堂、小馬天主教堂、都歷天主教堂、白桑安天主教堂等他的作品。
都蘭天主教堂則是他在台灣興建的最後一座教堂

雖然對建築不太懂也不是天主教徒
不過感覺的到每個教堂背後都有個故事
我喜歡這種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的事物



四枚在教堂裡接受一點洗禮
看能不能多點智慧

某黑小姐非常的不禮貌...........................噗
.
.
.
.
.
.
.
.
.
.
.
.
.
.
然後是我們家的不良毛正專心的在告解
噓)))我們不要吵她



神阿~記得請寬恕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閃光文~不喜物入~~~~~~~~~~~~~~哈哈))




噹噹噹~~~禮拜六阿猛哥中午趁工作空檔突然拿出這個給我
不就是那IPHONE5嗎??超意外的!!!!!!!!!!!!!!!!!
因為我原本打算買
IPHONE5送給他當禮物!台灣都還沒上市所以我還在等這樣
沒想到就突然的送給我~~讓我當場有愣在那邊跟恍神的感覺
而且還說因為我帶小孩很辛苦給我的獎勵
感動ㄋㄟ



這是澳洲版~阿猛哥是拜託他朋友帶回來的



不過還不能使用!因為我們還在等SIN卡
希望快點兒來阿
右邊也是阿猛哥送我的4s
(放這張是想炫耀我的手機殼拉~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有一個好老公
單然不是因為他送我IPHONE5拉~
是因為他很貼心也很會為我著想,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他愛我的毛小孩
洗澡、帶尿尿、出門遊玩都是他幫我做的
我相信真的很少人能做到這樣
夫妻之間很多時候是在摩擦跟摩合中度過
我有很多缺點他看不慣
他也有些缺點我看不慣
但畢竟是要走一輩子所以我們要學習包容
學習多去看對方的優點
有時候他忙工作情緒不好
有時候我被小孩弄得煩躁火大
還有些時候兩人累到都沒講到甚麼話倒頭就睡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枯燥、煩悶
為了要過生活大家不得不團團轉
為了錢大家不得不低腰
可是我喜歡我們從中得到一點點的樂趣
不管是早上的早餐時間,三不五時的消夜喝酒時間
一起逗我們的毛小孩 一起逗我們的虎虎跟丞丞
很偶而的拋下小孩去看場電影或劇場
找間好吃的餐廳.............
雖然都是些瑣碎的事情
但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小的幸福

我知道我有時候還是不知足
因為我好希望我們出門是六隻(四毛兩小)一起
可是礙於我們的車太小還不到能換車的時候
也礙於2隻小的真的不好對付
我們要全家出動真的是大陣仗
常常我都很矛盾!
阿猛哥帶毛小孩出門,我在家都好想跟
可是阿猛哥真的只帶我跟虎丞出門
內心又掛著在家的4隻.......
好啦!我知道我很煩
因為每次阿猛哥問我你想要我帶你們出去玩還是帶四枚去
我總是回答帶小朋友..(但內心又想哭這樣....龜吧)
也還好我有我的99姊妹們願意載我跟虎丞出去玩
說到底!我真的是很幸福阿)))))
被這麼多愛滿滿包圍

我其實是不相信永恆的人 以前的經歷讓我不相信愛情
我覺得沒有甚麼是能夠永恆不變的

尤其是愛情這種東西很虛無飄渺 抓在手心隨時就是隨風而走
現在我仍然是這樣覺得.........
只是每每跟阿猛哥聊到以後老了要手牽手遊山玩水
然後我身體不好要逼他幫我推輪椅的時候
又覺得那個未來很美!很值得期待!
我想阿猛哥值得讓我這麼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