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D10我可以直接在水上看的我的毛小孩向我游過來哪!!
除了可以拍水裡的毛手毛腳之外(超喜歡這功能)
還可以超近距離拍攝我的三師哪

ㄎㄎ~好喜歡這張的憨子
咬玩具的嘴巴鼓鼓的金勾追



阿格的炸彈一直被朵啦搶走
我之前說過阿格只要炸彈被搶走表情都會很恐慌、動作會很焦躁
噗!!這張旁邊還有顆水泡溜!!



喔~我小逼逼對著我甜甜的笑ㄋㄟ
不過離我ㄚ逼逼太近很可怕
因為她只要嘴巴沒玩具就會想要咬我的遊泳圈.......很恐怖

 

真的搞不懂這些孩子耶
玩具不給的原因是什麼啦!!!!!!!

 

ㄚ哈哈哈~我會笑屎!!
阿格游一游突然被這顆球纏上!!
搞了好久才把球弄開

 

有咬到炸彈就開心哪

 

陽光BOY~好喜歡這張憨子的笑容



一直拍打水花~有醬開心朽??

  

認真的小逼逼~~

 

朵拉拉很難拍~她很常過頭!!
反正她以後跟維尼應該會一模一樣拉
火車頭二號



這張朵拉表情超賊的!!!!!!好可愛哪

    

賣力的阿格

 

噗!!這憨子表情一定要這麼好笑ㄇ


  

這是阿格看到炸彈被朵拉搶走當下表情就變降耶
咬嘴皮溜!!!!!!哈哈哈



 

ㄎㄎ~~我這天一直泡在水裡,也不用擔心相機會弄濕
整個沒障礙超放心的猛拍照!!!看到可愛的照片就對著照片傻笑溜!!!
以後就靠D10幫我紀錄!我跟三獅美好的甜蜜生活囉!!!

靠您了!!!!請您好好發揮您的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