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維妮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孩子~~
愛她媽真的愛的很誇張...........

 

她媽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
她會瘋掉耶!!整個都快抓狂了
焦慮不安、精神緊繃、凹屋凹屋的哭跟大叫.............



好幾次ㄊ媽去上廁所!都好怕為尼把廁所撞壞!!

有一次我陪她媽去上廁所!我在外面等跟牽著維妮
她還硬要鑽到廁所門底下的縫看耶!!!
我快笑屎了

  

就連維妮他爸牽她都沒有用!!!!
她眼裡只有她媽一個人



噗!!!妳要不要這麼誇張蛤!!
若說憨子是盲目的孩子
妳比憨子還要盲目100倍拉!!

  

唯一可以暫時把維妮騙開媽媽身邊的就是給她吃~
拉拉的天性畢竟是愛吃!!不過維妮現實的咧!!
一吃完還是會直奔她媽媽身邊拉~

  

想要把維妮牽離開她媽媽身邊
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比較熟的可以牽一小段路
不熟的她連動都不動 !跟石頭沒兩樣
加上維妮火車頭的個性!通常她都會掙脫項鍊奔向她媽媽................

  

噗!還有老是覺得自己是小狗吧她
坐車一定要坐在她媽媽旁邊
我們吃飯她也一定要上椅子黏在她媽媽身邊

 

這天在沙珠灣就一直看到這對母女在閃光~~~



哪像我三獅有水玩都不鳥我!!!
鳥我只因為要命令我丟玩具!!!!!!!!!!!!!!!!!!

好辛酸喔!!!這麼對比是怎樣



維妮她阿母也很享受維妮緊迫盯人的愛拉~~~
其實她們是互相需要的



不得不再說一次!!!

維妮妳要不要這麼誇張蛤????

(好啦!!我是出於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