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每次看到三獅在那邊哈哈哈
我都好想把他們丟到北極去喔!!!!!



一直要剃毛~不過想撐到六月在剃!!
醬七八月撐過就好ㄚ~
那就先來個下半身脫光光好了!!!!

由小逼子先
.
.
.
.
.
.
.
.
.
.
.
  

 

好可愛的胖肚肚喔!!
皮膚也很不錯!!ㄎㄎ~~
降真的涼很多!因為他們的肚肚摸起來都冰冰的喔!!好舒服

接下來換憨子

 

整個好瘦阿你~不肥美ㄚ
不過皮膚是漂亮的粉紅色喔!!

 

剃完有開心~~~

 

一拿剃刀這大牌的就一直瞪我
做啥要這樣任性蛤????
(拿指甲刀出來的話這小孩跟看到鬼一樣躲的咧)



被我罵了幾句!索性趴下來不動給我耍賴
吼!!有什麼好怕的啦!!!!

 

這小孩整個肚子都紅點咧!!有些地方還黑黑的...
濕疹挺嚴重的!!還好你酷吉阿姨人很好
借了我一台除濕機!!希望可以改善皮膚哩!!!

  

很哀怨!!!幹麻醬~阿格是個妙小孩
第一次幫她剃毛(全身脫光光)她一個禮拜不理我溜
全家人都會理!惟獨不理我,眼神也不跟我對到
一對到就馬上背對著我~~害我整個大傷心....




我是為你好ㄇㄟ!!先說好
六月妳脫光光不準再不理我!!!!!!!!!!!!!!

 

ㄎㄎ!!好像不是很可口溜!!

 

雖然黃金就是漂亮在這件皮大衣
不過想到他們這樣熱呼呼的
我家也不可能一直開著冷氣!!!
還是以他們涼爽為主要目的啦!!!
而且降洗澡多方便阿~~~~
哈哈哈哈)))))))))

 

屁屁都不小ㄏㄡ~

 

剃完涼涼再加風扇徐徐的吹~~~
小逼子要默默的入眠了

 

我的龜妃也慢慢的進入夢鄉
.
.
.
.
.
.
.
.
.
.
.
.
.
.

 

為啥你媽和你姐睡相都降可愛降天使
ㄚ你要這麼愚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