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重慶幫兵分二路!!
我和內褲一家又來五峰旗報到啦
MIKO、酷吉他們去烏來加九寮....聽說很棒朽??
這禮拜天我也要跟!!!

 

這天大約十點到比較沒有歐巴桑歐吉桑在游泳
三獅來第三次了熟的很!!!
自己知道路就下去游囉!!

 

ㄎㄎ!!我家三枚都可以耶!!!!
(這是優點麻??我開心什麼阿我!!噗!!)

 

又是草莓又是球中球~~ㄎㄎ

 

開心等我丟玩具

 

哇沙米很少乖乖游泳!!都跑來跑去還外加旺旺叫!!!

 

好可愛!!

 

我家龜妃把玩具丟到洞裡面!!
結果是內褲拔在那邊撈.....噗!!
多蝦啦!!

 

每次去玩五峰旗回家我都會腰痠腳酸整個爆累
原因就是這各!!!!!!!!!!!
我這些小孩很奇妙咧
撿到玩具都不會乖乖拿給我
硬要刁著玩具走到這塊地放下來...............
然後我就要再走過去拿玩具丟
真的是怕媽媽過肥督促媽媽減肥溜!!!
算是有貼心就對了啦....


 

三個很融洽哩!!

 

因為內褲很想跟憨子搶米奇(兩各大男生硬是要玩布娃娃...)
後來他爸丟這大木頭給內褲玩

 

最喜歡他們認真的表情、眼神

 

老戲碼我也是看不膩
每次看每次都微笑

 

龜妃一開始還挺溫柔的催促!!!
很可愛嘛~~~
多讓大牌格等了一下
.
.
.
.
.
.
.
.
.

 
馬上發作!!!!可不可以有點耐性蛤妳

 

這姊弟倆在石頭上休息起來哩!

 

厚道憨子累了!!
還會偷偷跑到我旁邊坐,然後把頭愧在我肩膀上喔!!!
超可愛的哪!!!!

對了!!球中球雖然很讚!!
可是它有一個缺點哩!!!
.
.
.
.
.
.
.
.
.
.
.

請看↓

 

沒咬對地方!!會變的很醜溜

 

會變成一只小豬....
噗!!!!!!




我們游到三點才回家~
回到家都快五點了!給小孩煮一煮飯
我還衝到京華城去參加婚禮喔!! 

祝牛仔很忙小姐
新婚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