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不輸湖●請小心服用

寄件者 部落格

228帶三獅和MIKO家去駱駝潭游泳
大家走來走去都沒事!還有一堆原住民小孩 “特佳ㄎㄚ”游泳玩耍

偏偏我就是會被刺到...傷口頗深
不過還好是我刺到不是三獅被刺到....><

寄件者 部落格

我走去雜貨店買了OK蹦,再用塑膠袋套起來
繼續當三獅的瑪利亞丟球

機車的是我大流血的時候
格格在旁邊旺旺叫催我丟球

是沒看到妳老母我在流血喔!
..................................................................................................................................

228晚上我安頓好三獅們
我就要騎車回我五股家(因為三獅所以沒跟家人住一起,但假日晚上會回家)
當時有點飄著小雨,本來要帶憨子一起回去就想說算了
(呼~還好沒帶憨子)
結果到上了中興橋的時候,突然前面的摩托車東西掉了
還突然停下要撿東西,然後帶賽的我壓到她掉的東西
導致我整個大〝犁田〞
車子重摔不說還壓在我身上
她急忙過來扶起我,我痛到想幹角她的話都有氣無力
之後眼淚莫名的狂流、全身不能控制的一直發抖
真的抖的很誇張....

後來路人幫我們報警,後來交通隊也來了
東拍照西拍照東問西問,搞了一陣子才來
寫了和解切結書,那各女生本來要給我三千元醫藥費+修車費
不過想說修車也不需要那麼貴,就拿了她兩千元
回家了.........

謝謝臭小孩來幫我喔!還被我碎碎唸~


寄件者 部落格

需要腫成醬麻?

寄件者 部落格

腫的地方很奇妙
很像橡皮手套被吹氣...

寄件者 部落格

這真是太痛了!!!!
很像火在燒或是有什麼東西在狂拉扯
只能維持某一個角度不然我都會痛到哀哀叫

還有一堆沙子在裡面清都清不掉,還要用剪刀把皮剪開
我哭死了我...

不過神勇的媽媽
隔天還是照樣帶三獅去福德坑野餐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