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昨天一回到家皮皮ㄘㄨㄚ跟我說阿格剛剛被胖逼逼壓到...跛腳了.....
平常兩個小的打架有時會也是會撞到阿格或壓到她...
不過據說阿格有慘叫一聲

昨天早上阿格也莫名的不吃豆豆出門上班已經很煩燥了
眼角膜潰瘍前幾天狀況好很多~可是昨天眼睛又開始張不太開!一直流眼淚
一整天上班心神不寧!又忙的要屎...

馬上立馬驅車前往聖安
老姚仔細檢查阿格的右後腳!突然一拉阿格又慘叫一聲(媽媽心臟也跟著痛了一下)
老姚說狀況不太對先去照X光

照完X光..........老姚一看X光臉色擰重...
我馬上也覺得很不妙

胖逼逼壓到阿格的髖關節骨整個移位了
位置完全跑掉應該包覆三分之二卻只剩二分之ㄧ不到.....
現在阿格嚴禁走樓梯、跑、跳.....
樓梯是本來就不給他們走的....只是偶而走步道會遇到...以後就不會在選有樓梯的登山步道了
游泳倒是還是可以...........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了.....
沒想到老姚拿出另外一張X光先跟我說
阿格之前有膀胱結石現在沒在看到有結石!沒有再復發(結石很容易復發的)
心裏還覺得呼!真好~

之後接著說阿格
脊椎上有骨刺!!!!!!!!!!!!
我也跟著框啷
老姚說骨刺嚴重的話會造成下半身癱瘓............
從X光片看來已經很嚴重了

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呢?
老姚說:這是老化的關係!還有體質的關係

說其實阿格走路其實很痛
散步太久也很痛就連游泳太長時間的話她也很痛..................

目前的治療方式只能先吃藥減緩阿格疼痛的感覺
軟骨素是一定要補充且長期服用
本想說有什麼積極的治療
皮皮ㄘㄨㄚ問說可不可以開刀
姚醫師是建議不要!若是很想要進一步積極治療的話
可以到亞太動物醫院問問看

我是不想給阿格開刀的
我腦海一直迴盪阿格她很痛阿))))))))
一直在想八歲會很老麻?
怎麼阿格好像老化的比別人快?
是不是我照顧的不好?我常常老是很粗心.......

淚水跟壞掉的水龍頭沒兩樣
不受控制的一直流....就算用手背擦掉了...還是在流
我知道阿!!!!!!
我知道他們不可能一直陪著我呀~
所以才盡可能的帶他們出去玩~只希望我們擁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只是想到阿格身體上的不舒服我卻只能後知後覺的
心裡隱隱作痛的像有針再刺

有想到最壞的情況
也許在沒多久會因為骨刺造成阿格以後不能走了
腦海一浮現那個畫面心臟真的揪揪揪的擬起來
我不怕要照顧阿格!也絕對不會覺得麻煩
只是想到她不能再跑步!不能做最愛的游泳!不能對著炸彈吠要媽媽快點丟..........甚至無法走路
有點....有點難以承受


經過一夜的沉澱
心情已經稍稍平復~~~
我想我們就盡力不管如何
我只希望我的三獅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們能夠彼此珍惜
讓他們開心是我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網誌我會暫時休息幾天~
等心情再更穩定以後
才能把三獅的歡樂帶給大家

又有再網路上查到可以靠中醫針糾
若是大家有任何可以舒緩骨刺疼痛或是吃些什麼食品
比較好的方法!麻煩可以提供給我麻?
感恩了 ~


供大家參考
http://www.veca.tw/msgshow.asp?no=70←犬貓眼角膜受傷知識

http://tw.myblog.yahoo.com/jw!HM7pXTyWESipTaLcTvlg/article?mid=3065←市售關節保健品比較表
目前三獅有吃 Cosequin DS  老姚則建議吃骨力勁(上網查了之後好像專門吃骨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