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真的是謝謝米蘇麻的介紹
讓我們知道有這個好地方溜

這天更要感謝MIKO家用小〝搜旅歐〞
載我們和維尼家 !

破紀錄哪!
四個大人、七個小孩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哈哈~~麻糬整各著驚!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小逼今天超愛這棵大球
愛不釋手!很難撿
她有時後撿不起來,寧願守在球旁邊
但離我們超級遠的~~ㄎㄎ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喔喔喔~~阿格這張超可愛的!
有年輕到~~~她在陸上很少有這麼開懷的笑容....

只愛水的臭小孩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在外面真的很不愛吃東西的三獅
難得居然吃MIKO阿拔炸的地瓜溜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這張憨子我也喜歡
難得他有這麼古靈精怪的表情

不然平常都憨的要命.................(汗)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這張肥妞妞好帥喔!
一整個MAN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讓我想到一首歌

喔背心喔背心!只能背對背無法心連心......

(年紀默默顯露出來了)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憨子一整個大貪心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小逼搞這顆球就好了ㄚ
搞超級久的耶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哈哈哈~~
子子妳看清楚唷
這肥肥不是叫假的啦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阿格照慣例挑塊喜歡的草地又魯起來
我不放心走過去看.............
果然


超噁的拉~~我超怕蚯蚓的~
我都快吐了我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MIKO姊姊~
咬到球也都不放溜~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我會被這張笑死
MIKO麻的表情太好笑了啦~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肥肥這小妞心機很重
她都偷偷摸摸的裝沒事
突然一下子就爬上維尼麻的背
一直想要維妮麻背她

至少偷偷摸摸的快十次吧她
我都快笑到無力了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如了肥肥的願了
乾脆背她一下
ㄎㄎ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哀~憨子不要這麼愛球啦!
每次都公園我都被排擠耶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兩枚都是小短腿..(阿格比較短啦)
也都是鹿上一條蟲、水上一條龍
還都喜歡玩拉扯遊戲!

好棒喔!要當好姐妹唷~~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哈哈~~
肥肥這張其實挺像蛇的耶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熱的要命還給我愧休

寄件者 超棒的福德坑公園

最後就以這張甜蜜的父子照做結束。

結束完我們還去深坑買豆腐吃
重點是..我和維妮麻沒付錢耶.....(羞)

謝謝MIKO一家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