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228這天重慶幫兵分二路
我們來駱駝潭游泳!
酷吉麻他們去飛牛牧場~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今天一到駱駝潭遊客真是多到不行
烤肉就烤肉!垃圾要帶走黑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這張阿格好年輕喔~
俏皮的孩子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MIKO姐姐超棒的
她只要咬著紅包袋就會自己一直游來游去
可以都不管她耶~
也不用幫她丟玩具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老戲碼~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像我家就一定要一直幫他們丟玩具
不丟的話,憨子和小逼會一直來爐妳
可惡的小孩像格格就會旺旺叫
很吵啦~


麻糬不愛游泳
又愛亂趴趴走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MIKO麻只好綁起來
這小孩可哀怨的咧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呵呵~~可愛咧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只要有酷吉這小孩
小鯨魚就永無見天日的一天拉!
今天因為兵分二路小鯨魚得以重出江湖啦!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小逼子居然會跟肥肥搶耶

MIKO家不管是跟維妮還是酷吉或是我們家都玩的起來耶!
真好ㄋㄟ~
我們跟酷吉是註定玩不起來的
跟維妮也是熟了好一陣子,憨子才會跟她玩
可是維尼就不跟小逼子玩......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MIKO姐姐這張是在偷瞪誰?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憨子和肥肥雖然不來電
可是一起搶玩具真是登對溜

哈哈哈哈哈))))))))))))))))))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肥肥降有腰身溜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小逼是笨蛋
喜歡這些機車小孩手上的水槍
這些小孩還一直用水槍射小逼
我看了真的是很火大
一直想破口大罵...拼命在忍

我就說我討厭小孩吧...
很白目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不過這少年有阻止機車小孩一直欺負小逼
還把水槍給小逼咬~~~~~

有乖巧..ㄎㄎ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游了大約兩個半小時(今天特別快累耶..不曉的為什麼?)
這些小孩們都快累翻了
臉都變結屎臉囉!

寄件者 游很瘋的駱駝潭

三獅要好好孝順我蛤
我刺到玻璃還硬是幫你們丟球ㄋㄟ!
對我最好的回報就是

健健康康的、每天笑哈哈給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