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部落格

是的!我就是吉布大哥!
聽說很多人說沒看到圖片
不相信有我這號人物
我那天是大發慈悲佛心來著!
其實我吃素好ㄇ!!
寄件者 部落格

左邊就是吉布把拔...呼~那天還好有你
一直把吉布拉走...不然...
就是換我哭了拉
寄件者 部落格

吉布大哥的手手好可爱!很粗壯!
可是有沒有發現...吉布把拔的手有緊繃的感覺
哈哈~
寄件者 部落格

感謝庫吉馬麻圖片提供!

PS沒圖沒真相!看看吉布大哥的真面目!
是多麼的英勇,只有我家酣子會那麼白木.....
布丁的照片也有了近日補上!
可惜還沒內褲的照片..今天聽說他50公斤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