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這是日前卜小馬家辦活動時的禮物!
http://fault2025.pixnet.net/blog/post/21784152←卜小馬家
因為我手腳一整個很慢!
等了個老半天還是錯過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這枚鯨魚超可愛的!
雖然我都沒採中!也沒抓中
可是美麗的卜小馬馬麻還是送給我喔!
真的超開心的!
非常謝謝卜小馬馬麻的愛!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從收到包裹開始
阿逼逼就在覬覦這兩枚玩具
一拿出來就很心急想要玩
想要拍照嘴邊還要狂喊“不行喔”“還沒喔”
都是些急性子來著的孩子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不要還沒拍就被你們玩壞了
醬卜小馬會來咬你們啦
這是他割愛的ㄋㄟ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阿逼逼是壞小孩還給我繼續咬..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家法伺候之後
乖乖的跟可愛的鯨魚合照了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不給憨子玩,就擺這種臉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最好控制的格格
因為在公園很累所以隨我用
呵呵~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才剛拿出小章魚就遭受猛烈的攻擊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再度家法伺候
小章魚才免餘遭殃

寄件者 卜小馬家的禮物
再次感謝卜小馬和卜小馬他麻喔~
祝福即將要當新娘子的卜小馬他麻和他拔 結婚快樂!永浴愛河!小馬說他想當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