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吃大骨+洗香香

明明就還常常出現幼齒可愛的表情

寄件者 小憨莫名的天 敵

明明都還膽小的害怕慘叫雞

寄件者 例行公事-玩球球

明明有著這麼善良的眼神
明明對小孩有著極大的容忍度

卻隱藏著戰鬥的靈魂
越長大好鬥的因子就越明顯



昨天帶四枚去重慶公園
超熱鬧的阿~~幾乎全部朋友都到齊了
當然就開始他們最喜歡的遊戲!追球
結果只是因為吉布大哥(是的!吉布大哥是枚敖犬!而且已經成犬了!他把拔從來沒把他放開過!)
擋到阿憨去追球的路阿憨就生氣了...
一瞬間!戰爭突然開始!兩枚開始打架
阿憨就咬著吉布大哥的脖子不放,
我飛身去拉(維尼馬麻說我超勇猛的拉)
我當然沒想那麼多!我想到萬一吉布大哥一回頭咬阿憨!阿憨的頭跟身體就會分家了...
阿憨真的咬超緊!我拔都拔不開...之後所有的黃金一窩風擁上咬吉布大哥
聽說哇沙米小姐超勇猛的!(我當時還在狂拔阿憨...)
聽說阿逼小姐和阿格小姐都加入戰局......還好沒事...
聽說胖胖小妞在旁邊一直旺旺叫...
聽說一整各一團亂!吠叫聲+尖叫聲...
後來~~還好沒事!也沒有受傷....是我嚇破膽

憨子阿嘛我鄭重警告你!以後遇到以下這三枚
請你繞路不然就認輸!!

吉布大哥←人家是敖犬!!敖犬你懂不懂ㄚ你!跟他打架你不知道要到醫院躺幾天
內褲大哥←是枚超粗勇的黃金!你漢草輸人家不說..人家號稱重慶戰神ㄝ..笨笨的你
布丁大哥←這三枚是重慶公園最大的!布丁又高又壯..不要人家一靠近你就要打..你穩輸的好ㄇ


寄件者 嚇破膽

回到家我還是很著驚!好害怕喔....

寄件者 嚇破膽

雖然微尼馬麻說打一打就好了!說多比都越打越勇猛
可是跟敖犬打...還沒開打我先暈倒好了
跟 內褲和布丁打....雖然都是黃金
可是他們漢草真的很粗勇...我還是不敢拉

寄件者 嚇破膽

只要阿憨想要跟別人吵架!阿逼一定立刻去幫忙...
夠了喔~~這時候希望你們倆各感情不要這麼好溜

寄件者 嚇破膽

臭格~~你還敢加入!你是貴族ㄝ~~以後不要插手管小孩的事啦你

寄件者 嚇破膽

這枚小胖妞是昨天玩最開心的吧她!到處找人撒嬌!討摸摸~~
拿到球開心的不得鳥!躺在地上一直自咍...
不過小胖妞跟哇沙米小姐超像...大家一直錯認...

寄件者 嚇破膽

回到家自己吃起牛皮骨...連吃的牛皮骨都可以自嗨...

寄件者 嚇破膽

表情有需要降陶醉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