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DKA小朋友是朋友的弟弟養的
因為沒什麼空照顧他,幾乎24小時都是綁在樓頂
想說他好可年,就帶他出來蹓蹓
因為太少出來玩...整個很難控制啊!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我家憨子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突然覺得我家三小獅怎麼降乖阿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我家逼子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都會一直黏在我身邊..一直守著球球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哈哈哈~每次看到這張都想笑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很遜的合照

寄件者 和vodka去公園

阿格是比較我行我素一點,都自己逛大街,或去當別人家的孩子,
不過還是比VOCKA小朋友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