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怕被罵的表情超可愛的拉~~我只是手指著她!她就很緊張!眼睛眨丫眨的~~
看到降可愛的表情~~阿姨都捨不得了拉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剛到醫院臉還覺得很莫名!默默發現有很多朋友之後...就開始丟稿行為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東聞聞西聞聞!一直塞在別人的ㄍㄞ邊....大家都快被妳笑死了拉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後來又自嗨玩繩子~~玩的很誇張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真的很會自嗨~~~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玩沒幾下就氣喘噓噓...我看妳還是要減個肥啦(阿姨還敢講你...最需要減的就是我..哈哈)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套上繩子也不掙脫...如果是我家三枚會一直用手去撥!把它撥掉
胖美眉很認份!還笑的很開心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在我家臉都臭臭~~來醫院真的超開心的ㄝ你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阿姨:有啦!很可愛拉~~~
胖美眉:如果我真的找不到我拔麻!有沒有人要帶我回家阿~~

寄件者 胖胖看醫生

還是希望能有他把麻的消息!
我想如果是走失的話他們一定很擔心~
我現在都不怎麼敢回想阿格不見的那個禮拜~~~
還是很感謝上天讓阿格回家!
同樣心情如果套在胖美美馬麻身上~~我想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