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這天依舊是小逼逼的禁游泳日
於是我們準備了點水果和餅乾來去華中橋河濱走走囉!!

一鋪好野餐墊!貪吃鬼馬上貼上來!!
靠近一點也不會給你吃好嘛!!



哈哈哈))))誰家小孩這麼嫵媚阿?


  

這是還沒鋪好之前憨子一屁股趴在我們的預定地
皮皮ㄘㄨㄚ不管他直接就醬蓋下去啦!!!

說像新娘子....但也想像流浪漢的!!

 

媽媽好愛這張喔憨子和龜妃格
阿格難得沒當蟲耶!!好HIGH喔~!

 

我的陽光大帥哥



甜姐兒笑的好甜喔

  

這天帶了飛盤兒出來玩



搶的很賣力!!

 

一搶到手馬上回頭來找我!!
啾甘心A拉

  

噗噗~~~~~真的超愛獻寶的啦
你最強!!

 

我也挺愛這張的耶~~~ㄎㄎㄎ



華中河濱真的超級大的
一大片的草地!看了就好舒服
沿著步道走著
突然有這些高高低低的岩石
這些小孩很自動!自己爬上去哩




喔喔喔~~~老王真的太愛賣瓜了

  

來張特寫!!!憨子和阿格母子照!!!!
胸毛真的很美了耶!!!

這時已經接近傍晚風有點大!
看著他們飄逸的毛毛在飛揚~~~~~~~喔喔!好喜歡喔!

  

心肝寶貝~~~~好愛好愛你們喔~~~

 

哈哈哈哈))))))))完全沒半點淑女的樣子
到像個喝完酒的糟老頭.........

 

還是土匪逼逼甜美!
自動擺好做作的POSS等我拍溜



真的是越爬越高耶!!!

 

一起爬到最高點!!
視野很不錯~風雖然很大但不冷
真的很舒服哪~~~~~^^

.........................................................................................................................................

同場加印

測試貪吃鬼吃到柳丁皮的反應



貪吃鬼逼逼的測試結果


厚道憨憨的測試結果
我的媽呀~我真的會笑屎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批A使:沒有龜妃格的!因為她不屑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