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本來跟酷吉馬麻他們約好了,說要帶去駱駝潭玩水
結果咧~~可惡的轟胎根本是來亂的....討厭拉~~
害我家三枚+一枚在加快無聊屬了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我家最大牌的格格小姐也是一直擺著ㄆㄨ阿臉給我看
阿雨就很大ㄇㄟ~等一下妳被風吹走!我還要救妳ㄋㄟ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人家小逼無聊的臉也好可愛~~~~~喝喝喝~~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憨子比較忙一直跟來跟去,不然就一直討摸摸~~球還不能離開他身邊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這兩枚睡的很爽,天氣又涼+電風扇強力放送..我都冷起來了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喜歡你們睡覺的臉,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然後臉上會掛著甜蜜的微笑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有冷ㄏㄡ~~窩在憨子旁邊溫暖的咧~~
也好喜歡看你們睡覺被吵醒的臉~~一臉迷濛...可愛!可愛!可愛!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阿逼逼一下靠憨子一下靠阿格~天然A靠枕!免錢又溫暖!讚!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怕他們太無聊,硬是陪他們玩了咬咬遊戲..玩完之後就要讓我拍拍合照囉
格格大小姐一開始被吵醒很不開心~~臉爆臭

寄件者 無聊的轟胎

成功的合照!甜蜜的三寶貝~~

PS:因為胖美眉有牛蝨,所以沒讓她進家裡~
不過已經幫她洗澡,噴蚤不到
昨天有帶去看醫生~~拍了很口愛的照片哪~
在家很憂鬱,到醫院超嗨的~~
臉的表情比較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