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jpg

雖然這天比想像中來的快

雖然給自己好多好多的心理準備

雖然很措手不及

昨天早你還咬著玩具找我

昨天早還ㄧ直手勾著我叫我摸摸

昨天早喂吃飯還愛吃的要命

昨天早還坐挺挺笑咪咪看著我上班

怎麼

我回家你軟綿綿不起身

急忙衝回台北聖安看醫生

椎間盤凸出(ivdd)上網查了

非常不妙⋯⋯內心忐忑著

回來你還吃顆饅頭和自己尿尿

我卻猜到是迴光反照

一晚你呼吸平穩,但腹部起伏大

早上你眼神幾乎沒有反應

照計畫先帶你到附近動物醫院

原想說你很痛的話想幫你貼嗎啡

但就這樣在開車途中你離開了我

身體還好溫暖,隨風飄揚的毛兒那麼柔軟

你卻悄悄的離開我

 

謝謝你,我的最親愛的憨憨寶貝

幸好你沒痛很久

幸好老天爺沒折磨你

幸好老天保佑你好走

 

#憨 2018/01/12 時間止於13歲10個月

#愛跑愛跳愛撒嬌的你,不再拘束於那老化的身體~

#我的三獅在彩虹橋那端集合了❤

#心臟破3個洞,永遠都有你們

#謝謝先省台中台北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