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久終於去賞桐花了
可惜的是


沒能
一起去

然後阿猛哥選的地方去的時候
花況很差
只有零零散散的幾朵

雖然可惜
不過小朋友們也一陣子沒爬山了
吸取一些綠色能量是非常棒的!



好美的桐花



落得滿地真的有種浪漫淒美的感覺
難怪會說是五月雪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賞到ㄋㄟ





哈哈
有看到某黑色的小孩躲在哪嗎?
莫名的好喜歡這張喲



最喜歡爬山的時候小朋友們走好快
但是又一定要回頭走來找我們
很窩心~甜甜的感覺



我的逼逼寶貝現在被禁足了
醫生說先不要游泳也先不要散步
目前吃了幾天的藥
皮膚已經不那麼紅腫轉回正常膚色了
抓抓的頻率已經接近於零
眼睛周圍也稍微好了些些
醫生有說吃了藥會有副作用
頭幾天有拉肚子 觀察幾天有成型了
現在是比較擔心腎臟是不是負荷比較大
因為喝水量變的比較大這禮拜四回診會再請醫生檢查
我現在也多了點信心

我的乖女孩~加油加油



在山裡吸收了很多芬多精
滿滿的綠色能量

不過還不夠
.
.
.
.
.
.
.


是拉~再來一下最愛的游泳課



雖然暫時不能游泳跟散步
會有點痛苦

不過只要把皮膚治好了
阿猛哥一定會帶我們再到處去玩的
這段時間請妳忍耐一下下
你最乖了(抱)



憨憨這時候還沒剃毛
現在已經光溜溜了
哈哈哈




好可愛喲~~~~三隻一起搶搶



甩甩甩



’莫莫好搶鏡








這天還要感謝我的姐妹阿泰
一早就陪阿猛哥和小朋友去賞桐花
賞玩在一起來游泳
還不忘用手機連線給我

愛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