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U妳也太抗拒了吧~~哈哈

很感謝FB讓我們八寶粥的姐妹們有了更貼近彼此生活 瞭解對方的平台
雖然要全員到齊有點難
樂仔跟小金在南部  多莉家拉拉家都有事
不過我們說好有空的話就一個月聚會一次


其實上個月也有相約游泳一次
那次還有多莉哪
可惡的是照片在搬家的時候弄不見了
硬碟裡怎麼找都沒有,,,,,
烏~~

還有真的要感謝妹仔家
因為小乖家出了一點事情
所以敞開心胸把小乖接回家
才沒幾天小乖就這麼的愛馬麻跟黏馬麻
小乖妹妹沒關係~爸爸給妹仔姊姊吼!
一人一個很公平~~ㄎㄎ
還睡到四腳朝天!是因為有愛跟耐心
我好開心~~~~好安慰(轉圈圈)



這是兩隻小白豬吧~哈哈



雙胞胎啊!!!!!小乖跟妹仔也太像了吧

呼~我前言好多

開始進入游泳課!!!!!!!!!!!!





咬粉色拖鞋的是小MIU

小MIU真的是公主
因為太秀氣玩具總是被我家的搶走...........








咬黃色飛盤的是妹仔
最愛的就是他阿拔





這是妹仔麻的新歡 小乖乖
小乖很幸運可以加入妹仔的家庭
每天開始吃香喝辣的生活

快拉~也收留我們家不良毛阿~~~~~~~~~~~







這我們家的不良毛
雖說姐妹們都好像
不過我們都還是認的出自家小孩
不會錯認~ㄎㄎ



朵拉



以前出門都是黃金居多
現在變成拉拉軍團了~~~~~噗

我的逼逼還是在禁足........






被爸爸當成快艇的MIU

MIU OS 他真的不重 他是我爸爸(用力)





好喜歡這兩張~
MIU好美~
然後我們一直在猜後面的藏鏡狗是誰
大家都說是阿莫!只有阿猛哥眼睛壞掉說是小乖.......

(衝去幫他掛眼科)~~~~~~~~



妹仔超黏爸爸
而且占有慾很強....剛開始最擔心的就是妹仔會不接受小乖
當然一開始的摩合是一定要的
都打起架了...呼~
只能說妹仔拔太紅了拉



咬球是我家阿毛
聞聞的應該是小乖

針口愛~



上一秒是可愛的俏皮飛飛耳妹仔









貞子!!!!!!!!!!!!!!


哈哈哈阿))))))



小乖的肥屁屁



和姐妹們一起游泳很HAPPY



3隻小白豬



小乖黏麻麻
草叢還有位小妞在............方便!
ㄎㄎ



準備大合照~~~~~~~~~~

喬的滿身大汗


怎麼大家都看同一個方向~(一定有食物)
阿然後小MIU缺席了

再來~



歐耶!!!!!!!!!!!大成功~~



每個月都要約歐!!!!!!!!!!!
沒到要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