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並肩 一直走下去。


在花蓮卡之宣公園實在太熱了~就開往民宿準備稍做休息
一路看著台11線的海岸線真的好壯觀好美
剛好兩隻在公園都玩累了~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跟猛哥翹著腳(只有我拉)吃著零食 看著美景 隨意的聊著瑣事
呼!好不愜意呢!

比預定時間還早我們兩點多就到台東野女人了
在民宿躺一下 我們就到門前的沙灘玩耍了




雖然坐了滿久的車 但小朋友們電力依舊滿滿



看到海都露出開心的表情



偶而也陪弟弟玩沙



爆走丞一直亂走 完全不聽使喚
只好讓金剛媽媽抱著了



看照片上的我笑得多開心
就知道有你們環繞的我有多滿足




在海邊踏浪 耳朵都飛飛



朵拉好好笑!!!!一整個滿足阿



我們去的時間退潮了~所以小石子有些多
有點惱人但不減玩興拉



玩一玩出現一道彩虹!!!!!!!!!!!!
真是好美)))



莫名的超喜歡這張



三個屁屁幹嘛看著憨游泳啊??(不懂)

是說大家有發現怎麼都沒看到虎哥呢?
他去哪了呢?
.
.
.

.
.
.
.
.
.


平常是個媽媽BOY的虎哥
玩起沙來超級認真
可以暫時的忘記媽媽
(竊笑)




牽著爆走丞散步
我的憨憨也塞ㄋㄟ要我摸摸




看著兩隻玩沙也莫名的很滿足



虎哥可以住在沙灘嗎?
這樣媽媽輕鬆多了~~~~~~~~~~哈哈哈哈



之前比較小的時候阿丞在沙灘都在吃沙
現在已經會挖沙 玩沙囉!!

不過還是要隨時盯緊緊 想到就把沙往嘴巴送





不知道在喊甚麼 噗



2兄弟很會搶玩具



虎哥一直不給弟弟玩水桶



2個開始拉扯



臭哥哥居然拿刀子指責弟弟
下一妙還拿刀切弟弟的頭.....

(好可惜 沒拍到...........噗噗)



陽光下 甩甩 感覺特別的漂亮



陽光下 嚕嚕  感覺特別的舒服




我的寶貝逼逼 後面那道淺淺的彩虹好美

逼逼因為皮膚實在爛的可以 不在像單純的濕疹
去看了醫生也驗了血和甲狀腺 因為免疫力下降確診為異味性皮膚炎
現在正在中西醫雙管齊下治療 再搭配針灸
真的不求毛能像以前那樣漂亮
只求能夠不癢癢 很舒服不抓抓
這樣就好。



下一站 人算不如天算? 再訪豐源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