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熱氣球帶一點點遺憾的離開鹿野高台
天氣也酷熱了起來
這時候單然就是要來個消暑的活動囉

看看看看!!光看到這麼大一片藍
感覺都涼了一點~~(有嗎?)




話不多說

開游!



朵拉拉拔的頭籌



還記得度蜜月來這裡
不良毛還是一隻小幼幼
真的超口愛還怕水要我抱抱
現在可厲害的咧




不良毛OS幹嘛把我的糗照再PO一次啊????









從照片就知道朵拉拉體力最好
一直第一名




在鹿野高台被一堆美女搭訕之後
到了活水湖也有溜!
大家搶著幫忙丟玩具

阿猛哥翹腳休息了阿




這張啊!!大家仔細瞧瞧歐


女生看的重點都畫在毛小孩上
男生看的重點都畫在這女孩長得像楊采妮阿

只能說男女真的大不同(搖頭)



看這個楊采妮多認真阿
都潛下去拍了

阿猛哥學著點(拍肩)



楊采妮伴游
羨慕屎一堆男生了辣



他們也有帶他們家的小噴由來玩
一隻是黑色米克斯
一隻是強壯的羅威那(抖)



看這照片莫名的心酸
也太融入了吧!!!!!!

我都沒去........我去一定是依偎在我身邊的拉
(跟別人吃甚麼醋阿我............哈哈哈 )



凹烏~好歡樂的感覺



很勇猛的感覺!!!!



噗噗~照慣例又是大小不良笑咪咪
阿然後我的憨逼臉又臭臭
畢竟年紀有差...累了嘛~~

接下來又要去哪兒呢!?
是台東地中海風情豐源國小唷
真的是超美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