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雙十假期我阿母終於有空拉~
馬上把三獅弟這個大禮物送給她!!!!!歡呼~~~~~~我終於可以跟了

這天還約99的阿姨們一起同行歐
是說我們選這個遠屎人不償命的抬耀橋真是害苦了阿姨們阿~~
後來跟阿猛哥聊,開這路程其實都可以飆去花蓮了啦!



雅阿姨跟香蕉阿姨都吐翻了~~真的是很內咎耶!
都是小朋友的拉~~是她們要游泳啦~~怪她們怪她們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阿姨們才捨不得怪她們咧)

  

胖逼逼咬著蛇好可愛!

這天我們一到照慣例就衝下水沒多看
然後就聽到99的阿姨們一直大喊有蛇有蛇有蛇

我ㄧ開始還想說~對阿~他們玩具是蛇阿!很稀奇嗎?

結果猛一看有一條綠色的青竹絲拉!!!!!!!!!!!!
我整個頭皮發麻!(我超怕蛇..然後又好怕蛇咬小朋友歐!)
重點是我越叫小朋友不要往蛇那邊去~他們四個就越往那邊衝
不良毛還採了蛇一腳!就看到蛇都捲起來吐出舌頭了!!!!!!!!!!我真的快暈了我
但是小朋友們完全沒發現蛇~只興沖沖的一直要叫我們丟玩具
還好後來蛇默默的移動到一顆石頭下面,就降一直待在那裡
阿然後我們就邊幫小朋友丟玩具邊偷窺那隻蛇的行動
還好~~~~~~相安無事.....................
.
.
.
.
.
.
.
真的好恐怖!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蛇~~~~~~(絞冷筍)


  

朵拉拉搶玩具中

 

金童玉女僵持超久!!!!!!!!!!!

 

我可愛的厚道憨小牙齒我最喜歡了啦

 

不良毛踩了蛇一腳~~~~~~~~~~~~~~~~~~~~(尖叫)
想到都驚驚

 

胖胖這張嘴皮兒好可愛



歪著頭準備甩甩也好可愛

迷之音:請問有不可愛的嗎?????????哈哈哈哈哈



不良毛小舌頭出來搶戲

  

以後對抬耀橋有陰影了辣~~~下次不敢來了~~~

游的差不多了~我們到下一站數碼天空!!
這裡拍的照片好少歐~路途遙遠加上遇到蛇嚇壞了~哈哈哈哈))
其實景很漂亮,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
裡面還有鬆獅犬店狗歐!他們睡的好香阿!

 
 

阿猛哥偏心的只拍他的大小不良

 

感覺有很多的步道可以去走走
但我們呈現癱坐在位置的狀態

 


 
 



餐點也只拍到這為止
阿猛哥鐵打的也累了~相機收進包包一直不拿出來拍
而且也沒幫我們拍合照........吼~~~~

總之這天很感謝林董辛苦開車還有99阿姨們一起出來玩歐!
(後來被警告以後不要約她們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數碼天空網址
http://www.d-sky.com.tw/photo.htm   有興趣的可以找天去走走~~

【題外話】是說他們服務效率有夠差的~我們點了套餐整個都吃完,然後坐在位置聊天聊到都要辭窮了
飲料跟甜點還不送上來!!!!!!!!!!催了幾次還是沒消沒息!他們的飲料茶葉應該都還在種,然後甜點的蛋可能都還在母雞裡等著孵化這樣
後來真的太晚我們等不到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