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項圈還掛在牆上
護身符也還在

妳的碗澄著水靜靜的躺在那

怕妳抓傷眼而戴的頭套
就在那桌腳

妳的救身衣掛在衣架上

一切就跟往常一樣

望著妳喜歡躺的那個地方
卻...........沒有妳















3/19一早我們到林口懷恩
我知道我們緣份將盡
我真真切切的知道妳離開我了
只是我需要時間

皮皮ㄘㄨㄚ跟阿姨們都說
妳活在我心中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妳在我的心中 就在我的身邊
只是我看不到妳



可是好幾次想吶喊
那是騙人的!
我不要這麼虛無飄渺的催眠

我想要抱著妳
感受妳熱熱的體溫
我胸前想要一個毛絨絨的妳
我想要摸著妳柔順的毛髮
捏捏妳的嘴皮 拉拉妳的耳朵



可是那終究只是不會實現的奢望
















我還在努力










謝謝學姐阿姨跟阿泰阿姨陪著我們到林口懷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