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花蓮必來的地方當然是慕谷慕魚啦
久聞這裡漂亮水又清澈呢~
雖然我們在花蓮的最後兩天都下雨
可是最後一天的早晨雨停了~我們看機不可失
還是立馬衝來了!!



我漂亮的小女孩~
(把朵拉拉卡一半了歹勢歐!咍哈)



是說慕谷慕魚這兒水真的很清澈哩~
只是石頭好多阿~~一開始真的好猶豫要不要下來玩
我覺得這兒比較適合溯溪哩~~
不怎麼適合我家爛關節的孩子



我躲在一顆大石頭下剛好遮雨遮相機
阿莫一直挨在我身邊~~

是說爺爺怎麼會放過她呢



游一下辣
花蓮的慕谷慕魚耶~~



臉有點冏~哈哈



朵拉最聽阿拔的話了~ㄎㄎ



我家沒禮貌的歐巴桑爬到超高的石頭上
一直亂吠亂跳~~哈哈)))精力一整各旺盛呀!



我的三個寶貝
連游這麼多天~~回家狠狠睡了兩天



朵拉拉咬著阿格最愛的炸彈揚長而去~~ㄎㄎ

是說為什麼在這兒很驚險呢?
因為其實我們到慕谷慕魚之後開始下雨了
猶豫好久,要不要讓孩子們下水
主要是下水的路好難走
不過我們看水流不急而且好多溯溪的人
都來了就別錯過這裡了~

一開始玩的好好的~
沒想到胖逼逼跟憨子在搶玩具
嘴巴忙著搶玩具都不游泳
所以順著水流往下流走了
吼!我嚇的心臟病都要發了
還好~~~~



皮皮ㄘㄨㄚ很神勇的一把抱住我的胖逼逼
(憨子已經奮力游回來我身邊了)

真的很ㄍㄚ在!!!!!!

好笑的是朵拉拉~~她ㄚ拔正在搶救逼逼
所以她就興奮的游過來湊熱鬧
沒想到換她也被流走了!!!
旁邊的人都尖叫了



還好有溯溪的教練見義勇為
幫我們抓住朵拉拉!!!!!!!!!!!!!!!!!!!!!呼!!!!!!!!!!!



看到這幕大家都鼓掌了!!!
真的很謝謝那位教練阿~~~



後來我們丟玩具就丟的很近~~



小憨憨這張好像幼幼
皮皮ㄘㄨㄚ每次都笑他好像還沒斷奶的孩子
一直ㄋㄞ在我身邊
(是皮皮ㄘㄨㄚ吃醋拉~)
人家他這樣超可愛的好不好



愛湊熱鬧反被救的朵拉拉~哈)))



胖胖這張好好笑



下次這兩各再搶玩具搶到忘記游泳!
就禁足辣



雨勢後來越來越大了
我們也趕緊包袱款款回民宿洗洗囉~~~~

慕谷慕魚是我們花東蜜月的最後一站~
我們即將要回台北了........
媽呀!!出來玩的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我好想繼續玩歐!
在花蓮碰到兩天下雨,好多點都沒去到呢!
等我們拉~~花蓮我們會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