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點多皮皮ㄘㄨㄚ帶憨子和逼逼、朵娜去尿尿
一轉眼朵娜就跑不見了!皮皮ㄘㄨㄚ就先把憨逼帶回家
回頭再去找~找了快20分都沒有~~他只好先回去上班
想說下班再繼續找.......

去年9月撿到朵娜的一直到現在算起來八個月了
可是她從來就不聽我們使喚也不會認我們
常常一開門去尿尿都衝自己的跑很快
讓我們兩各拿著塑膠袋去追~

如果牽著她她只會埋頭狂衝!從來不會管我們

又或者她好不容易叫回家門口了.....下一秒又催油門衝走了

不然就是叫她越叫她越跑...........←這不是哈士奇的行為嗎??哈)))

我們跟她講話從她的動作和眼神就知道她真的聽不懂
所以她爸都說她是番仔~~~

我不怪她聽不懂話~
因為肯定是以前的主人沒有好好的跟她講話
像我家三獅我講什麼她們完全懂~
甚至我一個動作他們會知道我想要幹麻~
因為從小我就一直會跟三獅碎碎念~~ㄎㄎ

有時候我們兩各會討論朵娜以前到底是過什麼樣的生活
因為她的手手和腳腳超級軟的~
顯示出她以前幾乎不常出門!但她得心絲蟲耶...(搔頭)
去公園常常不理我們自己走自己的~不然就是跟路人走....
怕水不游泳......好不容易才發現她喜歡啾啾球
還有完全不會控制大小便~~(可是綁起來就可以控制)

最近多了朵莫莫跟她玩耍
我們才覺得朵娜的生活有趣了起來~~
也跟我們有比較多的互動~~~~~

又轉回昨天~
下班六點我趕快打給皮皮ㄘㄨㄚ叫他趕快去找
他說他正在繞~還騎摩托車載著莫莫邊找
六點十五打回去說還找不到.......................
.
.
.
.
.
.
.
.
.
又過了五分鐘皮皮ㄘㄨㄚ打來了
朵娜自己回家了!!!!!!!乎!!驚屎我們了辣!!
還好知道路回家耶!!!!!!!!!!!!

我ㄧ回到家朵娜就是尾巴垂垂叫她也不過來
我就說妳知道做錯了吼!!!
妳不見了莫莫怎麼辦蛤???你說ㄚ你說阿!!!!!!!

以後吼~妳都別想放開牽繩了辣~
妳暫時都別想要自由了(澇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