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南端巧遇阿泰之後飆去白沙灣遊泳完後
我們去買了好熱門的包子之後就分道揚鑣了~
看時間還有於是我們就隨意繞繞景點
看到這貓鼻石公園我們就彎進來辣~



不過ㄋㄟ~~~這裡人好多歐!!!!
帶著這四個孩子難免變成焦點....可是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過想說來都來了還是走走吧~~

朵拉打呵欠超可愛~~我的格太后臉很臭
因為她看到海又想跳了(我才剛幫妳洗好清好那沙子...所以要嚴防跳海!嘖!)



這裡都讓四個孩子一起合照
看這照片有發現三獅有在排擠某黑小孩吼!!!哈哈)))
我們身後有一堆的遊客卡擦卡擦的拍....
還有人問我們他們是不是明星歐~哈哈哈)))

因為變成焦點導致有個死歐巴桑很不爽吧!
她就在旁邊靠腰:狗奴才
本來想說算了不要理會她
偏偏她就在那邊一直碎念!
幹!我不是那種乖乖在旁邊讓你欺負的人!
我馬上開火!

我說妳在靠么沙小辣
我養狗礙到妳?我的狗有衝去咬你?
有讓你安全受到威脅?
妳活到這把年紀了有沒有教養!
書都讀到哪裡去!有夠沒水準
我當不當什麼奴才關你什麼事?
馬的!我可以告你公然毀謗

連那死歐巴桑的友人都在旁邊一直拉她
叫她不要講了!那死歐巴桑還在那邊給我一直唸狗奴才


馬的!火超旺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衝去給她一巴掌
可是我不能!(握緊拳頭)
賞了她一巴掌雖然很爽快!可是變成是我們的錯
我也不想跟她一樣沒水準、沒教養
後來當然不了了之!
實在太不爽了我們就離開這了...............




有時候,真的會很無奈!
為了捍衛我的孩子我會讓自己很強大的

雖然剛罵人罵的喉嚨有點痛!
馬的還想到好多可以罵我都沒罵到...嘖!
不過看到四枚傻呼呼天真的孩子~
OK辣~~~什麼都過了



這算是墾丁行唯一的不開心~
不過一下就過了~~~

再去下一站吧!



這是通往社頂公園的公路~旁邊的橘色不知名花兒挺美的



皮皮ㄘㄨㄚ拍的很認真



因為社頂公園裡面有好多天然壯麗的美景~~
可是格太后的腳不能走那麼崎嶇的路線
所以我們只有走一小段



只有稍微繞一下外側~
還有階梯並不多



朵拉拉已經跑不見了
胖胖逼走很遠之後正要跑回來找我們
難得格阿寶會停下來等我耶~~
疑?怎麼沒憨子??

有阿~他黏在我腳邊辣



很漂亮的紫花襯我的娘砲憨
還挺好看的吼



天色漸晚辣~不宜在這久留~哈哈))
想說來地標照各像!

這四枚孩子很不合作溜!



可惜的就是格格辣!臉臭的很!

這天是我們呆在墾丁的第三天
原本計劃是今晚離開到高雄住一天
之後再到阿里山住一天(民宿都訂好了ㄋㄟ)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皮皮ㄘㄨㄚ被他爸爸徵招回家
不過呢~~~這天可是個大日子歐!↓



歐!!!!!!!!27歲溜!



是的~皮皮ㄘㄨㄚ剛好就在過年期間我們出遊的日子長尾巴辣!
雖然我很空的還讓壽星提醒我要買蛋糕導致壽星心裡很ooxx辣~哈哈哈)))

讓我來感性一下黑~~大家可以跳過以下這段不用看黑!
因為我害羞辣~反白了歐

以前我每次看狗友們的出遊網誌...內心充滿了羨慕
一直幻想能帶三獅到處玩!清境、墾丁還有最棒的合歡山賞雪
以前一直是個夢~~沒想到我的夢依依實現了ㄋㄟ
真的很謝謝皮皮ㄘㄨㄚ這麼努力的讓我圓夢~
對三獅更是好的不得了~~多虧有皮皮ㄘㄨㄚ的幫忙照顧!
接下來~我們還會去很多的地方~去台灣各個美景看看歐~~
一起再創造美好的回憶哪!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皮皮ㄘㄨㄚ對我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