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阿猛哥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整他的愛女
看起來有夠蠢的拉~~~

這次因為我們貴兔金龍幫陣仗很大
就直接在月光邊境包棟拉!



阿婆莫



笑屎了拉~~~~~~~哈哈)))





這是我們剛到民宿的時候
(以下幾張是手機拍的!所以很糊............)



早上游了日月潭又坐了這麼久的車車
到民宿都累了



馬上幫我的憨憨馬殺雞!!
有蘇糊嗎?



阿猛哥去買午餐(洋基麻推薦的!真的好吃耶!)
到月光邊境都兩點了為了趕路我們都還沒吃
我快要餓屎了~~~~~~~~~~(嘟嘴)

結果愛女變成雕像
猛哥沒回來前都完全不動!一直在門口等
只能說沒白疼耶她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虎哥想要表達甚麼???

哈哈哈



逼逼好累臉都很臭!她只想趕快躺著休息
不良毛好乖~一直讓弟弟爬來爬去跟拔毛




因為我們家陣仗很大又很混亂
沒能好好的拍房間的部分啊!!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說道早餐真的很對不起斗妮麻
因為斗妮麻早餐準備好要放桌上
還一直問說你們家的小朋友會不會偷吃
我還在那邊自信滿滿的說不會拉~他們不會
結果在我專心的餵丞丞吃粥的時候.................................
大小不良就爬上桌吃了子子家的早餐!!!!!!!!!!!!!!!

.
.
.
.
.
.
ㄠ嗚~~~害斗妮麻還要再去準備一份
真的很歹勢..........
是我多心了................(大哭)



壞壞!馬上綁起來



臭莫莫還敢守在桌前!??亨



還是我的憨逼乖吼
乖寶寶貼紙2張(給)



小聿說我不要拉~~~~~我要小釩




子子家的淡定宇
頭好壯壯!完全不像三個月
好會養啊!!
來這墾丁都在睡覺乖寶寶耶



子子家的全家福!
聽說這天剛好是他們的結婚周年慶耶

真的是甜蜜幸福的一家
老王真的很疼老婆ㄋㄟ
是說一開始我看到照片快笑炸了
小宇這樣真的好像路人甲歐!!(被揍)



小美女淇淇
這幾天真的多虧她幫我照顧虎虎
所以我才有分身可以照顧丞丞跟拍一點照片
爽吱吱~~
以後我們一定要常常約出來玩才行
哈哈哈哈



解禁的朵拉拉
開心的跑跑



氣質YO跟帥洛基



好可愛的冏咩唷!
阿猛哥好喜歡她!(愛女拋諸腦後)




笑咪咪的丞丞




這應該是洛基........................吧?



大小不良



我的逼逼一直呈現很累的狀態
第二天要去小巴里島的時候還一直在房間不想去
好好笑



四枚內心戲很多!
不良毛妳坐姿真的可以再醜一點蛤




可愛的龐弟弟
此時的龐弟弟正在生媽媽的悶氣!
ㄎㄎ




我們這次行程上安排的很輕鬆
由洛基麻提出地點燃後我們能跟就跟
不能跟就自行安排
畢竟帶著小人每個小人坐息都不太一樣
可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輕輕鬆鬆的都沒有壓力

(以下兩張照片是跟洋基麻偷的~~~~~)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在月光邊境烤肉
真的很愜意很舒服
我硬是趕緊把2隻小人弄睡
才能這麼悠哉的吃個烤肉喝個小酒和聊天哪!



洛基拔跟希洛拔烤肉技術一流的!!!!!!!
好吃阿))))))





烤肉趴同時小孩趴啦
這天同時好像也是小釩阿媽的生日
我們吃了好幾塊蛋糕!

謝謝招待~~~~~~~~~~~~~~~~~



淡定宇真的超有喜感的
哈哈哈)))



鎖你喉



插你眼

噗噗)))




希洛家的永希
真的超秀氣的拉~~
子子一直說很像洋娃娃



小人一大堆
洋基頭很痛........裝睡ing



小聿跟永希這對小兩口也超配的呢



小聿小釩哥倆好








這是最後一天我們拍的照片
很可惜阿我為了趕高鐵所以沒拍到全部的大合照

這幾天在月光邊境真是麻煩斗妮麻了
還一直幫我抱著丞丞呢!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好快歐!!
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啾一團出發!!!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