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第三天。一大早我們起來本來打算在去鵝鸞鼻拍燈塔
沒想到燈塔停車場爆炸哩!那麼多人~想想算了改去龍磐公園
開著開著....我們迷路了.....突然看到最南端的指標

(我一直以為台灣的最南端是鵝鑾鼻耶!結果不是......)



停好車要走個布道才會到最南端~~~
是說看到最南端好失望歐!!!小小一個觀海台上面擠滿了人.....
正在唸說這點好弱的時候,有人大喊我的名字耶!!!!!



不誇張!我尖叫了~~~~
哈哈哈哈)))))這各阿泰阿姨是我心愛的九九裡的一名
我們從高中好到現在~~~跟親姐妹沒兩樣了
沒想到會在墾丁的最南端巧遇!!!!!!!!!!!!!!

而且妙的是他們本來也沒有要來這各點耶!
還有他們是初二才臨時說要來墾丁..我完全不知情ㄋㄟ
(侯!偷偷來,社長要扣點了辣~哈哈)
還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讓我們巧遇阿!!!!




我的三獅很幸福,一直有小心肝和九九的阿姨們疼愛
這天阿泰阿姨一直被朵拉逗笑~~朵拉就諧星阿

這張是皮皮ㄘㄨㄚ掌鏡!三獅乖乖看鏡頭(因為我在旁邊叫他們看我)
朵拉就乖乖的看爸爸

換我們想拍照變成↓



.........................................

其實最南端挺無聊的~~
於是就決定帶小朋友們去游泳辣~~~



把孩子放到車上去!
這些孩子瘋狂伸頭出來想討摸摸
朵拉變成食蟻獸了~

阿萍歹勢歐!皮皮ㄘㄨㄚ都把妳卡掉....



阿格寶寶都被擠到變形了~~~~~



哀怨的格阿寶放棄討摸摸了
小胖逼是連擠都擠不出來.....憨子太愛討摸摸了

出發辣~我們又往白沙灣衝去
.
.
.
.
.
.
.
.
.
.
.


哈哈哈)))))憨子平常都被朵拉拉欺負
這算是板回一成了吧!




怎麼看都覺得我的孩子很帥溜



連游兩天有差哩!
體力稍嫌不繼
格阿寶一度還有點游不動軟腳
可偏偏叫她休息她還不要



ㄎㄎ~~排路隊



真的好愛看他們游泳
因為他們的開心我們輕易就能察覺



看著他們~我微笑了。
心裡好滿足。



歐~我們在阿泰阿姨的鏡頭下是這樣阿~~
真希望這刻是永恆。

也不敢給小朋友們游太久
差不多就撈起來洗香香囉~



我是真的很愛海邊也很愛三獅游海水
可是每次要沖洗那沙子的時候!內心真的很OOXX辣
有夠難洗的~~~~~@@



憨子最喜歡洗澡了
不像阿格都跑給我追....



哈哈哈哈)))))))))))))))好爽歐!賺到。



這個巧遇讓我們這次的墾丁行多了驚喜和意外
想必多年後回想起來還是會嘖嘖稱奇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