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玩具讓這兩枚追的這麼賣力呢??                                                                                              

初四這天我們在白沙灣游完泳之後
剛好下起毛毛雨~我們回民宿小睡一番
立馬出發來到南台灣必去的鵝鑾鼻公園辣!




朵拉不知道從哪叼出來的



胖胖逼跟朵拉愛的要屎~拼了老命都想要!



哈哈哈哈))))笑屎我了辣!!!!!!!!!
朵拉表情太經典了.......只能說我家虎霸姆有厲害到



恭喜妳贏得第一回合的冠軍



好甜美的小姑娘!
(事實上:朵拉一靠近我家這各虎霸母立刻露牙齒+吼吼叫溜)



吼~我的小女孩笑的這麼可愛!!!
讓阿嘛我有股衝動想去買好多好多好多的椰子給妳玩ㄋㄟ!


沒多久~第二回合開始!
不過戰況急轉直下



風水輪流轉阿!椰子總會到別人口裏的!



得意的朵拉拉~尾巴翹的高高的



不像胖逼逼搶到椰子是屎守著不放
朵拉拉是叼著椰子挑釁胖胖逼
她的個性就是怕寂寞沒人跟她玩耍辣~
.
.
.
.
.
.
.
.
.


噗!愛挑釁的結果就是又被虎霸母搶走了...



可惡辣!連跟我拍照也抱著椰子不放!
虧我阿格笑的醬燦爛

批A使萬:後來推測椰子會這麼火紅是因為啃一肯會有甜甜的椰子水流出來哩!!
               看我家虎霸母有多愛吃就好.......


批A使吐:這椰子超大一顆!看他們一直叼著走~我超怕他們澇A孩的辣(還好沒有~呼)

最後給大家看看漏網鏡頭↓






我的媽啊!!!!笑翻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