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什麼秘密會議不給我們知道蛤???



兩各左搖右擺!!講什麼講到這麼激動!!
該不會是在是在抱怨我跟皮皮ㄘㄨㄚ吧?
.
.
.
.
.
.
.
.
.
.
.
.
轉各角度看看↓



矮由!!是在搶什麼東西溜!



到底是什麼好康搶成這樣!!!!!!
.
.
.
.
.
.
.
.
.
.
.



............................................................



厚道憨都搶的呼呼叫了!



看這兩各金童玉女(誤)好像在玩兩人三腳歐!



不過是顆石頭阿~~開心到這樣
四肢完全不協調溜



不過大家知道朵拉拉的個性辣吼
就怕寂寞阿~~~~~~~
.
.
.
.
.
.
.
.
.
.
.

所以那各好康(誤)石頭就到厚道憨嘴裡了



好不容易搶到!!慌慌張張的跑到我身旁來



一屁股兒趴下~小心翼翼的放下石頭...
它...是奇珍異寶朽??

 


憨子:呼!朵拉拉應該是生來整我的吧!

批A使:我還真不知道我的小孩這麼孝順!
            知道賺錢不容易!以後真的不必花錢買什麼玩具阿!!!!!!!



註:這裡還是鵝鑾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