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5【木作玩具】搖搖系列---我的王字不騎白馬

我的白馬王子很酷
他說白馬係蝦米
我只騎自己做的木馬

bron搖搖馬+真皮外衣
要去中原走機關攏就簡單唷
20100305【木作玩具】搖搖系列---我的王字不騎白馬

【Bron馬小檔案】

   木   料:柚木
   保護漆:歐斯蒙環保木漆塗料
   皮外衣:Eureka友情贊助


20100305【木作玩具】搖搖系列---我的王字不騎白馬
Bron馬OS:再胖的戰士我都還是載得動 

..............................................................................................................................................................

一開始只是要幫哥哥他們家的小喵兒定製的
沒想到廣受大嫂貓友們的熱烈支持,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
小蔡還多了個貓叔叔的外號呢

現在木料和碗都還有多
所以也開放給其他的貓家長們訂製

20101114咕嘰咕嘰小喵餐桌

基本高度約為14cm
原木上環保透明防水漆的 800
如果要畫上Q版貓臉 +100
以上價格含兩個瓷碗(直徑約12CM)
腳基本上不上色,有A腳掌跟B靴子兩種款式可以選擇
不含運
另有單原木貓臉(未畫)附掛鉤木型吊飾 200
20101114咕嘰咕嘰小喵餐桌

要畫臉的爸拔媽麻
請寄1-3張小孩的照片給我們參考
並告知我們小孩們大概的毛色+特徵描述
(因為有時候照片還是有色差阿)
pinocchio365@gmail.com
不過我們的貓臉都以Q版為主唷

若有其他特殊需求可以留言或MAIL討論


網頁在此
http://elephant365.pixnet.net/blog

...........................................................................................................................................................


這是我最好朋友夫妻的工作室
誠心的推荐給大家歐!有想要訂做什麼都可以跟他們討論
像我就在等辣!!!!!
姐夫說要做一個三獅的碗架給我溜!!!!!!!!!!!!!!!!!!!!!!
手工的歐!!貼心設計歐!!!
希望你快點生給我辣!!!(催促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