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2.JPG
2/27這天早上老天爺送了我們一個

大驚喜!?

凹嗚!大家先別急著譴責我們
事實上也的確是我們的疏忽........

去年我們在五股撿到朵娜
本來要先帶去結紮
結果檢查出朵娜有心絲蟲
所以我們就先治療心絲蟲
等我們治療完畢要結紮了
朵娜娜卻發情了.........


DSC08068.JPG


當時好巧不巧的我們又撿到拉拉(現有人收養叫寶哥)
雖然他們都是在工廠~但是有分開綁起來
而且綁的超遠(工廠有好幾百坪耶)
可是有天聽晚上的工人說半夜有發現寶哥掙脫繩子跑去朵娜那邊.....

當時我就覺得不妙..........................

果然.........鬧出人(犬)命來了吧!!!!!!!!!!!!!!!!!!!!!!!!!!!!!!!!!!!!!!!!!!!!!!


  

朵娜生了九隻小寶寶
八枚女生一枚男生
看來寶哥基因很強!!青一色顏色都跟寶哥一樣!

怎麼辦辣!!!!!!!!!!!!!!!吼!!我真的快瘋了(抓頭)

DSC00275.JPG  

很用力的吸奶
看著這麼認真努力生存的小寶寶們
我的頭好痛!!我們壓力好大!!

DSC00273.JPG  

朵娜娜很厲害!自己生寶寶自己咬臍帶
(有幾隻是我幫忙剪斷的!我當時手抖的不得了!閉著眼剪掉..嗚嗚留好多血歐~!)

好幾次幫小朋友餵奶!我知道朵娜很痛!
可是她都乖乖忍著、不然就偷偷抖一下!好心疼阿

DSC00280.JPG

  

捲捲阿姨還有小齡子阿姨有來看寶寶跟拍照歐
還要謝謝小齡子阿姨送來奶粉跟營養膏

DSC00255.JPG  

呈現很累的朵娜
而且朵娜都不會離開寶寶們的箱子歐!
一直叫她去上廁所!她都猛憋著


  DSC00276.JPG

這些小毛頭真的讓我跟皮皮ㄘㄨㄚ又愛又恨辣
在家瘋狂的練合唱團!!!!唱的我們腦神經都要衰弱了辣

DSC00245.JPG

DSC00243.JPG      

奶孩子真的好辛苦歐!!!我要睡覺辣!!!!!!

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力量
幫朵娜寶寶們找到好人家收養!!!
衷心的期望一切能夠順利
3/20號,朵娜寶寶開始開放認養
再麻煩有意願認養的與我們連絡
請先想清楚!
再e -mail 給我們
1122fish@yahoo.com.tw


批A使萬:我的三獅超吃醋的......居然連憨子都不開心
                  怪裡怪氣的又好怕寶寶~~土匪逼不用說了一直吠寶寶們
                  格格則是能閃多遠就多遠.........


批A使吐:朵娜寶寶的後續會持續的更新歐!請繼續鎖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