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說真的!我尖叫了溜!!!
我的媽媽咪呀~~~~
我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辣



從背面看...........



甜膩膩的~
是說剛幫你們洗完澡又吹完毛
該躺在沙發上的是我吧!!!!!



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嘴邊肉



小憨子的戽斗偷偷的顯現出來了




明明就還好~看你們出去玩還猛踩水!到合歡山也不冷的樣子
何以在家裡要搞的一副外面下大風雪的樣子蛤?

  

看你們睡覺也好幸福~~~

  

你們倆各真的太好了辣~
阿格都被排擠還搶不到沙發....
格太后乖辣~我們去睡床阿~更溫暖歐!
 


嘖嘖!什麼臉阿
我拍的正起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