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龜妃太后火正在旺!!
是為了什麼事情咧
.
.
.
.
.
.
.
.
.



像話嗎??溫暖的沙發居然給兩姊弟佔據了
還睡那麼香..............


 
沒搶到沙發的龜妃格氣翻了
最會倚老賣老的她正在發動電波!!!!!



 



我的三獅超怪的~很愛這個沙發
買不到三天上面就佈滿他們的腳印了~又完全無法拆洗.....
就算我在地上鋪了地毯、還把他們的床拿出來放客廳
可是~~他們還是只愛這沙發!
有時候看他們在卡位的時候都好好笑!!



沒搶到溫暖的沙發只好躺冰冰的地板
地毯她不要躺歐!超會張的....



有地毯阿~~看他這樣趴在冰冰的地毯我也好心疼
吼~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要把誰趕下沙發阿...........我好苦惱歐!
不過~
.
.
.
.
.
.
.


吼~看到這張大家應該可以猜到...這我一定不在場阿
我哪捨的這樣整我的格寶寶阿
雖然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我最偏心這個歐巴桑了耶!!


   

躺冰冰的地板就算了還要頂這怪東西
皮皮ㄘㄨㄚ很壞吼~~
我幫妳罵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