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很閃阿????

這天到河濱陽光超舒服~
三獅在陽光下好耀眼喔!!!!!!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的到我的動作吼!
阿麻手張的好開~往著我前方噴跑來的孩子)))))
緊緊擁住!用甜屎人+高八度的聲音說
好乖~好乖~



今天租了腳踏車~~~明明我騎很慢
三獅可以慢慢走的~偏要很賣力的跑


 

捨不得我的孩子跑的很累
騎一下下我就要求要休息了哪

休息時來了一個短腿小朋友↓

 

哈哈哈))))阿格他是朋友不是兔子也不是食物
一付很想把他吃掉的樣子......

 

哈哈哈)))小朋友乖乖喔~我們是歐巴桑來著!!
雖然說娶某大姐坐金交椅啦.......

阿格笑的好開懷得意自己很紅是不是ㄚ?



噗!!恰北北的小逼逼看到柯基小朋友要靠近...............
不出我所料!!馬上想要吠人家

要不要這麼凶巴巴蛤?

  

渴望的眼神很勾追
是在看什麼呀??

 

餅乾一拿出來阿格也立刻轉頭了
哈哈哈)))貪吃鬼



寶貝逼逼笑的這麼口愛
阿嘛愛屎了啦

  

雖然怪裡怪氣的~阿嘛卻偏愛這張耶!!!!!!!!
怎麼看怎麼可愛拉!!



他不蠢阿~~~~是我的小憨憨


黃金獵犬的毛色由淺到深皆有
我真的偏愛深色的~~~~
他們在陽光下真的閃的好漂亮歐!
站在旁邊的我看著他們開心的噴跑、隨性的東聞西聞、隨處可趴可躺可嚕
嘴角上揚!!!!可以的話好想擁有他們一輩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