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有愛了~~所以寫這篇文章心情超好搭
算一算我們居然是從過年花東行之後
隔了六個月才全家一起出門
每次都只能在家等照片看(看我多悶阿......哼)怨念很深..........
哈哈哈)))
 
總之這天真的好開心喲~(轉圈圈)
啊然後這張照片我真是好喜番阿))))
 
 

去哪裡都好!只要我們全家在一起 然後和幾個對的狗友隨口談天 玩小孩
整個心裡就充滿了甜甜的幸福感

 
 
 
 

不過最愛的是這張拉~~~
看我笑得燦爛!心愛的寶貝們在身邊多好
(是說沒有黑白無常 大小不良是因為她們都忙著玩不跟我拍照啊)
雖然腦袋有閃過如果格格在就更美滿了
不過我想我該知足了))

虎哥算是很有經驗的
知道哥哥姊姊搶玩具都沒長眼睛
先躲先贏!
然後丞丞真的是鞋子控......真的是超級無敵熱愛鞋子啊他
 

跟我們全家一起出遊的還有八寶粥的妹仔家&MIU家
 


這是小乖
 


這是小MIU

兩個真的不愧是姐妹 笑的眯眯眼有夠可愛的辣!!))迷屎輪

 


逼逼跟不良毛兒一起游
 


親愛的逼逼寶
雖然毛兒還沒長出來還光溜溜的
不過皮膚部分是好很多了~尤其是眼睛周圍
希望能夠持續進步啊!




歪舌頭的朵拉拉



憨憨在捍衛他的玩具~噗



鏡頭下我們都各忙的各的
雖然是隨意的拍下 但我卻挺喜歡的呢



妹仔拔跟他的兩位愛女 玩得很開心



看到照片的真的大吃一驚耶

妹仔跟他爸長的有夠一模模一樣樣的!!

果然孩子不能偷生阿(捻鬍鬚)



媽呀~真的有夠閃的ㄋㄟ(趕緊戴起墨鏡)

旁邊玩具是佛珠,所以這位愛女是小乖



資深的妹仔最愛阿拔了

當然不甘示弱也要展現一下父女情深的!



妹仔麻在跟妹仔玩拔河~~~~~~~~~~~~~~~


我也超級喜歡這張的))ㄎㄎ

 

這個是小乖嗎(疑惑????)
表情好俏皮阿



我們家一黑二白三黃 一起游泳
看朵拉的手...........







一巴掌往莫莫臉上打.....(真夠狠的)
哈哈哈)))



妹仔麻拿出這個球
朵拉愛得要命 愛的想把它吃掉...
嚼的超開心很像在嚼口香糖




這個可愛的大頭狗是MIU MIU





超美的拉~~~~
果然是八寶粥裡最有氣質的阿
但是






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公主形象幻滅耶




一直苦命的當爸爸的快艇



跟一樣有氣質的馬麻拍照




三個排排游 超可愛
最近逼逼都不愛跟他們一起搶玩具(都搶不到........)

所以逼逼一直來偷弟弟們的玩具
叫我丟~哈哈
敲可愛的(溺愛)





金童玉女又在搶玩具了



到了岸上還是不分軒輊.............



虎丞兩兄弟今天很乖乖

都自己玩玩具歐

只除了虎虎真的很公子哥不要尊貴的屁屁坐在石頭上
一直喊刺刺的~所以媽媽只好去搬了這塊平坦的大石頭讓他們坐....(鐵手)



一直想把這個碗套進腳里~



虎哥:莫莫姊姊我煮好了請妳吃

莫莫:切!是石頭我才不要!!!!!!!!!!!




丞丞真的是很恐怖
一直想走進很深的水裡潛水

可是怪的是給他游泳圈他說他會怕怕不坐(搞不懂耶)



一直想潛水....





只好一直在那邊提小孩
害我回到家整個手超痠腰也要斷了





虎哥玩沙玩石頭都好乖
(其實是他怕怕完全不敢進入溪水裡....只能說兩兄弟個性差很大)



快看!!!!!!!!!!MIU拔欺負小孩!!!
被抓到了吼~有照片為證ㄋㄟ~~~~~~~

哈哈哈 )))
這張照片真的好好笑~

不過說真的大家別誤會MIU拔
其實MIU拔超好心的!看我拿一堆東西還要抱跟牽兩隻小孩
就一手幫我扛了四個包包!
有夠MAN的拉



丞丞一直在偷拔逼逼的毛

逼逼:ㄟ!弟弟我毛夠少的了拉~~~~~~




丟了一顆石頭想叫逼逼姊姊去撿
噗))



憨:弟弟一起來玩阿~(熱情邀請)



這個是看起來很文靜的妹仔麻
這天不但帶好喝又濃郁的仙草茶給大家解渴還幫大家帶水煎包(是不是超貼心)
然後還幫忙一直幫忙顧丞丞歐!!!

這樣的好咖一定要使巴著她不放的阿))))))))))哈哈哈





牽牽手 一輩子 有我們陪伴。


玩的很盡興~並且在我們游完要走的時候
下了個傾盆大雨
真是太幸運了阿~

這次好順利唷
所以以後我們都能跟了吼!!!!!!!!!!!!!!!!!!!!!

阿猛哥耳朵關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