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子三寶貝生日的下半場重頭戲就是................
內褲和哇沙米這高調的愛心夫妻檔出現了!
只是哇沙米突然偷偷的和我家憨子談起婚外情耶.....

 

有內褲的地方就一定會打架
重慶戰神這封號真的不是叫假的.....
詳情請轉去子子家
http://www.wretch.cc/blog/rebecca52086/11465629



我家兩個小的熱歸熱!還都有事情再忙溜

  

我可愛的小包包給小逼顧剛剛好



超有母女臉的耶....噗!

  

這天可憐的酷吉躲到沒地方躲
內褲一直在盯他.........聽說去飛牛牧場內褲完全不放過他溜....
阿姨秀秀喔!

 

憨子!!你可以MAN一點麻??整個很娘砲耶!

 

大家都愛酷吉麻是怎麼樣....哈哈哈哈))))
阿酷這天真的很好笑~一開始想來跟我們玩
但又驚驚...一定要媽咪陪同才敢過來
後來內褲和酷吉開打.....阿酷是開心的飛奔過來加入戰局耶
真的又可愛又好笑拉......

場面還滿驚險的!尤其是王先生差點某部位要裝義肢了拉!
還是希望孩子們出來玩能開開心心的!最重要的是安全的回家拉



當的很開心嘛妳~~



裘少新造型小馬是他媽媽自己操刀的喔
超可愛的拉~~^^

  

我家憨子真的是貪心到有剩..........
他的夢想可能是他胸前能擁有全天下的球和玩具吧!

 

我最心愛的格太后!

  

在陸上難得那麼活潑耶!

 

 



真的是超難得拉~~~很少有太后在陸上刁玩具的照片
超稀少的........我放大去裱框好了!太感人了...............

(迷之音:需要這麼誇張麻???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