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我們來到了福德坑!這天可是大日子喔!!

是說我家太后怎麼了阿.......有沒有這麼想拍廣告啊?

 

太氣真的超級熱!小朋友玩一下就都不動了!
全躲在涼亭下乘涼~~^^
我好怕他們會中暑說

 

一各是臘腸界的黃金
一各是黃金界的臘腸

阿格的腿比較短!曾經有人問我她是不是混到臘腸溜......

 

好可愛喔!是說阿姨不曉得你名字...ㄎㄎ

 

肥肥真的是貴妃!幾乎完全都不動的在乘涼~

 

MIKO姐姐的腳超可愛的啦!是有在跪座的意思麻

 

哈哈哈哈)))))))超像OPEN將的啦

 

熱到舌頭都歪了....而且整各超大片



小型犬真的有小型犬的好溜~~
方便攜帶!噗!

  

巧妙的合照!我家阿格還自己用柱子打了馬賽克

 

母女倆的側臉很像吼!

 

明明就很熱!這兩個硬要黏TT

 

妹妹壽星:祝妳身體健健康康的!當各老么精喔!

 

阿酷壽星:祝你身體健康、早日追到哇沙米小姐



元元壽星:祝妳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料吃

 

蛋糕出現!(上面的東西有全部挖掉了)

 

最大的祝福:希望小朋友們陪媽咪和把比很久很久喔!!

批A使萬:最重要的切蛋糕時間....我去上廁所溜
這照片是跟MIKO麻偷來的

批A使兔:還有下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