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都在外面奔波.......
因為公司跟客戶簽了約,所以我需要到客戶店裡為他們佈置櫥窗和形象
上禮拜五和公司企劃到龍江路那間店拜訪.......搞的有點小瘴氣
可能店長態度很高傲!也可能他們覺他們付錢是老大有點想凹我們.....

不過在回程時候遇到拉大頭!整個心情變的超好的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dogdog啦大頭他家

 

一直有在收看啦大頭家的網誌
當天邊騎車突然看到有隻很大的黃金就趴在摩拖車上看風景
我騎過去一看...覺得好像啦大頭!往店內一看
看到啦拔馬上就確定了~~~噗!
啦拔也很親切的跟我聊了幾句喔!

 

真的好乖喔!
呼~真羨慕哪!人家我也好想跟三獅ㄧ起上班



是想媽媽麻?
那天看到啦太網誌寫著想看BABY和啦大頭兩兄弟打架、玩耍的情形
我也很想看耶~~~期待那時候的互動~
一定很可愛

  

很撒嬌的啦大頭!肉肉嘴真的名不虛傳!好可愛的!
而且本尊挺像我心愛學姐的奶油貴公子阿糾糾說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812117奶油貴公子


很開心能夠遇到啦大頭
我的心情轉變之大連我都覺得很神奇唷

.......................................................................................................................................

每天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
摩托車一停好,三獅ㄧ個一個的衝出來等我把門打開
一看到我三獅的反應

土匪逼會搖著那個大屁股,賣力到我覺得身體跟大屁屁就要分開了
厚道憨會在確定是我之後,回頭去咬各玩具或是破布....(反正一定要咬東西)然後大聲的吼吼叫
龜飛格會默默的低調的搖尾巴!我一進家門之後就會開心的在地上嚕嚕嚕

每天都上演、可是每天都好期待這情景

 

這雞肉乾的形狀挺怪異的....ㄎㄎ

 

我的土匪逼最近很壞.....家人跟我告狀她最近都會把頭埋在垃圾桶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在我面前從來不會耶......所以沒得處罰她
前天回家地上有一灘偶吐物,本來還在懷疑是誰
一去擦的時候發現裡面有牙籤.........立刻確定是土匪逼了
很擔心怕會傷到腸胃....不過這兩天的觀察!都很正常~~~~



ㄎㄎㄎㄎ~~~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吧!


説真的!
擁有他們真的很幸福!我很知足的
只要他們健康、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