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最親愛的寶貝
當妳的眼神、妳的表情、妳的動作
表現出妳有多愛我的時候

我的心有多滿足、有多開心、有多幸福
不曉得妳知不知道

妳愛我,我也愛妳。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伸出我的手
約好一直這樣走下去

妳的一生由我來負責
我們約好了。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盡可能的給你們開心
你們開心、我們就開心
就算要當你們的瑪利亞

甘之如飴。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把握所有一起相處的時刻
記錄著我們所有的回憶

每天都是感動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告訴你所有內心話
只有你懂的陪伴

秘密只有你知道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生活裡少了你們的調皮搗蛋
少了你們的小惡小奸

就像煮菜少了調味料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專注的眼神
只為妳一人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你們的全部就是我們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把你們擁在懷裡
彷彿擁有全世界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讓你們每一天都幸福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多緊的擁抱
能讓妳知道

我的愛有多深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愛,
愛是很難衡量的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寄件者 滿月圓快樂遊

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你們的存在對於我們來說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常常經過一整天精疲力盡的工作
回到家看到你們熱烈的歡迎
搖著像裝了馬達的尾巴

微笑了,
雖然微不足道
但就是好幸福



ps:此趟滿月圓之遊照片全由拉吉拔提供!
              這次真的很感謝辛苦的拉吉一家唷!
              若有興趣想拍照的冰友可以跟拉吉拔連絡
              約時間拍照哪!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