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擎天崗

三獅是鄉巴佬拉~~

寄件者 擎天崗

也許是空氣不一樣!
還是天上寒冷的天氣!
又或者是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原!
小朋友們一整各超開心!

寄件者 擎天崗

原本想說這麼冷又飄著毛毛雨的天氣
人應該不多.......
結果遊客多的跟什麼一樣溜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怎麼這麼醜拉~~~你不是憨子!你不是憨子!
噗~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酷吉麻的全家福  (哈哈..)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開心之於他們還很失控
常常一溜煙已經看不到他們的影子了
我們都好怕他們跌落山谷耶
老是走一些莫名奇妙的路

寄件者 擎天崗

平常在陸地上是一條蟲的格格
今天體力精神的超好!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來了一枚法鬥小朋友
還有穿鞋鞋喔!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到底是為什麼有這攤水!!!

寄件者 擎天崗

馬上衝第一!叫他回來還不怎麼甘願!
還好憨子和小逼有帶耳朵....

寄件者 擎天崗

很冷耶!山上溫度根本不到十度吧!

寄件者 擎天崗

念各幾句!又給我開心的跳走......@@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後來的阿格一值呈現開心的樣子
可能覺得她自己有玩到水吧!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寄件者 擎天崗

格格完全飆第一!
自己走的超開心!也不會回來找我!
如果我慢了她就站在原地!
一付我怎麼那麼慢的表情......

寄件者 擎天崗

是說今天沒看到牛兒
只看到一堆牛大便!
不然三獅看到牛兒不知道會怎樣ㄏㄡ
哈哈哈!

寄件者 擎天崗

我好喜歡這張唷!

山上天氣真的很冷霧又很大!
但整個感覺很棒哪!
小朋友們也超開心~~~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