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部落格

是誰?逼逼?格格?憨憨傻傻分不清?

我是龜妃格

寄件者 部落格

是誰?逼逼?格格?憨憨傻傻分不清?

我是土匪逼

寄件者 部落格

是誰?逼逼?格格?憨憨傻傻分不清?

我是厚道憨
.

.
.
.
.
.
.
.
.
.
.
.
.
.
.

寄件者 部落格

前兩名猜對的兵友請挑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寄給我
(解析度越好照片越漂亮唷!)
會附上這個透明壓克力牌子
擺在辦公桌看著都開心溜~~~

很好猜啦
某位根本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算送分題ㄎㄎ
(每人猜一次)

應該不會有人嫌棄我禮物太爛不想猜吧....


答案順序為格、逼、憨
你猜對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