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前幾天!公司突然有我的快遞!
看到這麼大一箱!在看到寄件人!
忍不住開心耶!一整個驚喜啦!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哇哇哇~~~三獅雖然是大胃王
可是夠他們吃很久了ㄋㄟ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這是亞米阿拔寄來的驚喜!
每每在網誌上看到亞米的身影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spacer ←亞米家

我內心總是充滿著安慰與開心!
從我撿到亞米開始,亞米的臉大部分是哀怨的!
我想也許是因為她想家(她真的不像是被丟棄的)
我本來已經考慮如果真的送不出去!
我就收養胖胖了~~
沒想到就出現了!
亞米阿拔真的很疼愛亞米!而且是全家都疼她
我是把亞米當成嫁出去的女兒吧!
看到她幸福!我真的很安慰!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有這麼多禮物臭格格臉還很哀怨
是怎樣阿~~要馬上拆才開心是吧!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好喜歡你們抬頭降子認真的樣子
雖然焦點是在於吃........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很奇怪!通常這兩枚都會黏在一起排隊!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急什麼?我有說現在要拆ㄇ?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哈哈哈~~小逼這張可愛屬了!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一模一樣的寶貝~~

寄件者 雅米阿拔的聖誕禮物

真的很感謝亞米阿拔啦
謝謝你的禮物喔!

祝你們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亞米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