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我只能稱讚小朋友們記憶力真的很好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三獅曾經在這裡跳過一次!詳情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687821
沒想到還有一段距離他們就知道湖到了
趁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時候
一溜煙兒..........
就變成醬了!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格我看妳降開心
我不知道要高興還是生氣ㄝ~
高興的是妳精神很好溜..
生氣的是這種寒流冷颼颼的天氣,不知道妳會不會感冒ㄝ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雖然有太陽
可是爆冷.......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三個真的很爽
我都無言了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庫吉不用說
一定跟進的..他剛剛還先去玩了一攤髒水哩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一整個熱鬧阿
全部都下去了
連怕阿拔的布丁都下去游了一趟...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此時只有維妮還沒淪陷...
結果後來好不容易我們離開這個罪惡的湖好一段距離之後
庫吉秉著好康道相報的到哩!
帶著她親愛的青梅竹馬維妮又跳下去了........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憨子和阿格都沒耳朵的
逼子勉強跑回來找我
還好ㄚ逼逼願意理我
我好辛酸喔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有沒有這麼愛玩水蛤!!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開心的跑回來沒多久
又............................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禁不住誘惑的孩子

逼說:阿嘛湖在呼喚我ㄚ!而且格和憨子都沒上來ㄝ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要不是天氣很冷
我們也是很想帶你們去游泳
去溪邊海邊水不是很乾淨麻?
阿就是因為沒辦法才帶你們來河濱公園跑跑阿
跳什麼湖阿!!

還好我本來就打算回家後要幫他們洗澡
算是讓他們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