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8.JPG

四月的某天晚上下著大雨

家裡廠裡一直聽到喵喵喵的聲音

我出去找了一圈沒找到聲音來源

一個小時候先省說要去買湯圓來吃

沒多久就跑來跟我說他看到鐵門旁的窗戶下一個大黃色桶子旁

(因為天色黑+上黃色大桶子擋住所以我才沒發現)

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小喵咪

IMG_0861.JPG

趕緊帶去附近的獸醫院看

發現眼睛受傷、失溫、也餓壞了

才剛出生沒多久呀~~~

醫生說活下來機率不是很高 要看運氣 這幾天 是關鍵

重要是先讓他回溫

IMG_1150.JPG

獸醫很好心怕養不活叫我先不要買飼料跟牛奶還有洗澡的沐浴乳

他們會提供給我 手刀去買了燈泡 先回家洗熱水澡吹乾之後

用燈泡保暖 然後開始奶孩子

(奶孩子我可是有經驗的,阿憨跟逼逼還有八寶粥都是我奶的)

只是沒想到貓這麼難餵~太小不會吃之外也吃不太進去

又趕緊去獸醫院請醫生餵....

呼~~還好這位孩子生命力旺盛

原先是希望幫他找認養的家庭

因為我們沒養過貓,實際上我也沒那麼喜歡貓

不過因為他眼睛受傷了~~帶去給聖安的老姚看

老姚說因為他眼睛旁邊的黏膜已經增生

再怎麼樣治療效果也是有限,絕對是會影響視力的

考量到這個覺得應該是送不太出去........八

後話:養了之後更覺得還是狗兒可愛(哈哈哈哈)

IMG_1438.JPG

於是因為FB狗友提議

這位小孩就正式叫湯圓囉~

(因為是巴巴跑去買湯圓發現的,顆顆)

IMG_1441.JPG

小小的毛茸茸倒是可愛

(沒想到他是個可怕的小惡魔啊!!!!!!!!!!!!!!!)

IMG_1882.JPG

發動萌萌電波

(這天帶回台北給老姚檢查,然後在婆家陽台,後面箱子已經關不住他了)

IMG_2447.JPG

2隻對於湯圓這新成員開心的歡迎

(之後這臭湯圓喜歡攻擊孩童們的腳,有很長時間喜歡咬人之後

2枚對湯圓有點怕怕的~~~噗)

然後弟想給湯圓吃奇異果,還好我極力阻止...

IMG_2443.JPG

虎哥溫柔地拍拍

 

IMG_2452.JPG

弟再跟湯圓講話

IMG_2851.JPG

湯圓越大越白目...(眼神屎)

每天都在咬哥哥姊姊~~挑釁他們

阿毛氣歪了~~每次看到湯圓都恐嚇他很不爽

哈哈哈哈

光是看他們很忙的挑釁跟發火真的會笑屎

貓好難拍照~~

大部分都錄影的,超多的好好笑

然後會窩在阿憨的肚子睡覺

重點是!湯圓居然也鬧到阿憨生氣

阿憨脾氣真的超好的好幾次也吠湯圓

(看他多欠扁..........)

 

IMG_3386.JPG

顆顆~~

假裝是小萌萌的模樣

其實可怕屎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他喜歡滾貓砂!!!!!!!!!!!!!!!!!!!!

貓砂是拉屎的地方耶~超愛在裡面翻滾 抓抓然後不出來

把貓砂挖得滿地都是><

亂咬亂玩亂啃 他房間一片滿目瘡痍真的是基本的(頭痛)

IMG_3407.JPG

然後前一陣子還愛咬人(有諮詢過阿昏喵喵前輩現在有好些了)

來過家裡好幾次的涂姑姑也是一臉搖頭

覺得湯圓實在白目又機車

哈哈

 

IMG_5785.JPG

然後跟吹氣球一樣

很快就長大了

IMG_6032.JPG

哈哈~湯圓第一次看到烏龜很是驚嚇阿

但沒多久開始想跟烏龜玩(?)

IMG_6293.JPG

也跟著我們去游泳

跟著哥哥姊姊的屁股走咧

IMG_6397.JPG

首次游泳還滿棒的唷!!

是說湯圓很棒的是他還滿願意洗澡的

(難得稱讚他)

IMG_6705.JPG

這天因為先省工作關係~~

阿毛去南港斤哥、乾媽家吃牛肉爽爽夏令營

無聊抓三枚來拍照~~

IMG_7387.JPG

FB搶玩具一枚都有一個

湯圓自然也有一個囉

IMG_7420.JPG

噗~後來才知道當阿貓的不會這招就丟臉了!!

IMG_8552.JPG

哈哈哈哈~~湯圓真的很欠扁

IMG_8719.JPG

初次碰草皮也很OK

IMG_8740.JPG

一直再玩草

IMG_8798.JPG

難得的全家福

雖然完全沒有預期會養貓

也覺得貓實在沒狗討喜(偏見)

而且這臭湯圓還有離家出走好多次的經驗

第一次時覺得好難過,後來才知道貓兒真的很容易翹家去玩耍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不是住家,不是真的密閉式的空間,小孩門一枚關好就真的大搖大擺出去飄撇了)

後來就跟致己說隨緣阿~不要太愛湯圓好了

(反正他那麼欠揍~~~噗)

這樣不見就不會傷心~~哈哈哈__肝內乾丟??

不過既然都滾來我們家門口了就是有緣阿

阿然後這位小噴油應該是六個月了

最近!!!居然發情了

一直對我的憨憨做一些害羞的動作!!

NO!!!!!!!!不要汙染我的憨 憨阿~~~~~~~~(崩潰)

這禮拜!!就要帶去結扎了~

這篇就當是湯圓蛋蛋還在的紀錄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流浪貓 結紮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