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遠方有一咪咪的黃色身影嗎?
阿猛哥說臭憨憨就一直把玩具咬到那邊然後定格

是要玩1.2.3木頭人朽

 

想必水一定冰支支
所以小朋友們才龜龜毛毛拉

 

最猛的朵拉拉也猶豫了!



莫名的很愛我這張的胖胖
表情嚴肅的好口愛~~



憨子跟胖胖的嘴邊肉垂垂揪勾追~~~(捏)



哈哈哈))))胖胖又在討摸摸了~~
阿莫好像雕像歐!



四枚小噴油合照
.
.
.
.
.
.
.
.
.
.
.
.
.
是說因為合歡溪路途遙遠不好走
阿猛哥不給我跟~~所以~~所以~~~
我家憨憨又開始不聽使喚了拉!



哈哈哈哈)))最近很愛以屁屁示人的小噴油
.
.
.
.
.
.
.
.
.
.
.
.
.
.
.
.
.



好啦~~憨子也是免強有聽話了~
雖然很不合群!!!



天氣似乎很好耶!
游完泳要出發去拍漂釀的楓葉拉~~



出現了彩虹!



一直很喜歡彩虹!覺得是好不可思議的大自然景象
雖然銷縱即逝!但是曾經的美麗卻是真正的存在著!

突然很能代表我們養毛小孩的心情
終究小朋友們會有一天離開我們
今天早晨勇敢的小鬥士歐弟離開父母去找菩薩了
不久之後會變成小龍歐!之前有跟洛基麻聊天說著
要讓小龍跟阿格當好朋友的~~~期待再相見的那天唷~
好幾次覺得洛基麻真的好堅強!!好正面!!
我們都要像她看齊!
就算我經歷過阿格的事情之後.....要不是阿格跑到我肚子裡了
我想我真的很難釋懷吧~~~再想到家裡四個總是打各冷顫...............................
總之~~大家一起祝福歐弟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