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哇嗚~~~~~~~就是為了這個祕境
阿猛哥昭思又暮想,每天回家就到處找資料
就為了來這裡啦!!!!!!!!



來這兒最有挑戰性的是要登山啦!!!!!!
登山路線並不好走(實際去走之後發現真的很不好走,算是有點小危險這樣)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贊成
很害怕出什麼危險阿
畢竟阿猛哥雖然猛可是要帶著四各毛小孩
總是會擔心阿
可是阿猛哥整各把我的話當耳邊風阿~~~~~~~~~~~~~~~~(凹嗚)
哈哈~~~好啦~也是我覺得邊登山看美景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想到就覺得應該會很好玩!



登山入口四枚乖寶寶拍一張
接下來是辛苦的旅程ㄚ(拍肩)

阿猛哥回來整各鐵腿了
因為他左手提小朋友的玩具袋
右手又提著他為了登山特地去購買的攻頂爐
雙肩還揹著一機兩鏡的單眼背包

只能說跟行軍沒兩樣!未免也太重了吧!!!!!!!!!



沿途就是這樣壯麗的美景
是說還好我的小朋友都好乖巧
有乖乖黏著腳邊走~~不然這摔下去還得了!



大概1.5小時之後終於到啦!!!!!!!!!!
一開始水冰到連這些看到水就瘋狂的小朋友玩五分鐘就不行了
一直要上岸!!!(這情景也太難得了吧!!!!!!)
是到了太陽出來之後小朋友才開心的暢游



臉都臭臭的~因為又登山又游泳的
太累了~~



我的胖胖一定覺得水太冰了
猶豫要不要下水這樣
ㄎㄎ



兩個一起搶比較不會冷



換不良毛怕冷了嗎?
哈哈))



邊看照片邊覺得好像真的很冰~
(嘎彾筍)





不過這兒石頭好多歐
還好四個小朋友腳腳都沒受傷



噗噗~~累翻掉的娘砲憨憨
莫名覺得這各呆臉很可愛



噹噹噹~~~這就是阿猛哥為了登山特地買的攻頂爐
我們去逛SP的時候整各大興奮
三獅弟還在SP帳篷翻滾~~~~
難道以後我們真的要加入洛基麻的勸敗嗎???????????(抖)




聽說在合歡溪裡超極冷的
這時候煮個東西暖暖胃
真的很棒耶!!一整各享受人生的感覺
這各是咖哩飯來著



吃完飯還要配各湯這樣!!



阿猛哥回來我看到這照片都傻眼了
他也太適合當原始人了吧
哈哈哈~~~~原來平常猛看discovery野外求生就是為了今天阿!!!!

是說他這玉米烤的也太好吃的樣子了
比我們在家烤肉烤的玉米都還美.......................



真的是很會享受耶!!
吃飽後還不忘為自己煮碗奶茶~~~~~~~~~

總覺得是各好難得的經驗!!
等我以後生完我也要拉!!!!!!!!!!!!!!!!!!!!!!!!!!!!!(地上翻滾)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
阿猛哥除了煮飯!升火烤玉米
居然還用了石板煮.............................恩....................怎麼說呢!
算是創意料理吧!!!!!!!!




真的是道莫名奇妙的食物阿(抓頭)~~~~~~

批A使:邊仔骨是烤給小朋友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