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雖然說會有豪大雨
不過我們看早上天氣還小出太陽耶!!
即刻出發到坪林拉(這天維尼本來也要來!卻放我們鳥)
來到傳說中的虎寮潭~

 

不過這兒是要收費的
停車費100元
人好像是50還100..我搞不清楚...
反正有人付了...ㄎㄎ

 

都沒人耶~~
整個大開心

 

水很深~~水質也很清澈
只是靠岸的地方比較多點泥沙~
還OK拉!!

 

一看到水就瘋狂的孩子
早就一直催促我快點丟玩具了
去吧!!!就為了看你們快樂的樣子而來的呀!!

 

新購入的水上啞鈴39元
很好ㄚ~~很快就棉絮滿天飛了說

 

開心等玩具的憨子 
扶桑花兒項圈又重出江湖了!!!
還是扶桑花兒好看哪

 

 

就是這樣搶!!害我新買的玩具馬上就破掉了
是不知道阿嘛手很挫喔!!縫你們的玩具之前我的手指頭都要先被扎很多針耶!!

 

阿格現在只認炸彈而已
今天沒有維妮跟龜妃搶~開心的咧

 

ㄎㄎ~~超愛在水裡的手手的啦!!
也好想敗一台水中相機說~
滑動的手手拍起來不曉的會怎樣

 

啞鈴都快破了!!朵拉阿拔拿出上次加九寮怪雞
ㄚ逼子愛的很~~~

 

龜妃格完全裝了彈簧
一直跳來跳去!!!!!這張好像小馬!

 

又開始了!!!我小逼是怪小孩拉
喜歡怪雞、喜歡怪玩具!!去鼻頭角一直要咬人家的泳圈哪!!!想害我耶

 

表情一整個輸湖!!!
蜻蜓還有一直停在憨子的頭上喔!!!
可惜沒拍好!!



兩小獅優游

  

看龜妃多開心~~~完全擺脫在陸地上的慵懶和家裡的臭臉
我就說我喜歡他們游泳嘛!!噗!!

 

我和盲目的小憨子來一張................

 

早上來時挺荒涼的說
我們還想說又有遮陽的人又少~很讚

 

沒想到去探路回來!!!爆滿了溜.......
不過因為水很深!!!溪流上幾乎沒人
所以我們小孩去游泳是沒有影響的
.
.
.
.
.
.
.
.
.
以下是我們去探路的點!!!
重慶幫選一個啦!!!(子子你是重慶幫的喔!!哈哈哈哈)這禮拜去↓

 

這張顏色好怪異喔!!
這兒免錢喔!!!而且應該會很少人來



要走一條小路下來
可是挺好走的!!!
比起加九寮難度是零啦!!!


 

明明游了兩三各小時了!!看到水還是硬要游...
搞不懂ㄋㄟ(攤手)


之後我們又再往上走
沿途看了好幾各點!!
不過人都爆炸多耶..........
之後~



感覺很不錯溜!!!!!!

  

也有遮陽!!!
MIKO阿母你說說是不是超適合妳!!
不過這兒要收費
一人60元~



下水點也比較平緩哪~
缺點是我們當天有看到人在釣魚.................
我討厭釣客啦!!!!!噗!!!

預告:探路期間有去走吊橋!!!龜妃俗辣全記錄
          敬請期待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